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创造历史新高!NVIDIA 2007财年第二季度营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5:15 天极yesky
佚名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 – 2006年8月11日讯 – NVIDIA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DA)今天公布了其2007财年第二季度(截至到2006年7月30日)的财务报告。

  2007财年第二季度,NVIDIA公司的营收创下了6.875亿美元的新高,相比2006财年同期的5.748亿美元增长了20%。截至到2006年7月30日,NVIDIA上半年的营收达到13.7亿美元,比2005年上半年的11.6亿美元增长了18%。

  NVID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再创一个季度新高,我们业绩的增长得益于众多产品线的强劲表现,包括台式机GPU、笔记本电脑GPU、MCP、专业解决方案以及手持显示核心等等。随着产业的焦点继续向消费者多媒体转移,GPU在范围广泛的计算设备和消费类设备中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十分期待能抓住这一发展机遇。”

  2007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表现以及近期亮点:

  •   NVIDIA® GeForce® Go 笔记本显示核心连续第二个季度创造销售收入记录。今年第二季度,根据Mercury Research对计算机显卡市场的分析报告,NVIDIA在
    笔记本电脑
    独立GPU市场的占有率从2006年第一季度的24%上升到第二季度的37%。
  •   NVIDIA nForce® MCP产品线连续第八个季度创造销售记录。Mercury Research 2006年第二季度的全球芯片组分析报告显示,NVIDIA nForce MCP在AMD64平台上的市场占有率由2006年第一季度的42%上升到第二季度的52%。
  •   NVIDIA推出了针对台式机的GeForce 7950 GX2 显卡,其可在一块双PCB板上集成双显示核心,借此巩固了自己在多GPU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将两块7950GX2显卡组合在一台计算机上可以支持Quad-SLI技术。
  •   NVIDIA宣布推出PureVideo™ HD技术,此项技术综合了NVIDIA显示核心硬件加速和高分辨率视频
    播放器
    以及 HDCP的支持。从而使得制造商和用户可以更便捷地组建支持HD DVD或蓝光(Blu-ray)技术的计算机。
  •   NVIDIA Quadro专业产品线的业务收入在2006财年第二季度增长了27%,创造了新的收入纪录。
  •   专业解决方案部门推出了首个专门的视觉计算系统(VCS)— NVIDIA Quadro Plex。 NVIDIA Quadro Plex VCS代表着专业图形解决方案的一个全新门类。它使得工程师和设计者可以体验以前只有在大型视觉中心才可以体验到的先进的个人视觉解决方案。

  7月24日至2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年度Freescale 技术论坛上,NVIDIA GoForce手持显示核心技术演示荣获两项“最佳演示”大奖。这个名为“娱乐无极限”的演示被推选为“最具创新性的平台”。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