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线经典微星PT890 Neo-V主板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4: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一线品牌给人的感觉一是可靠的品质、二就是较高的价格。而近期微星推出的PT890 Neo-V主板不仅保持了一线品牌一贯的扎实做工和上乘的用料,而且在价格上也突破了一线主板一直以来的高价位,仅售599元,直逼二线。微星PT890 Neo-V主板是微星科技在威盛电子宣布推出VIA PT890芯片组后迅速推出的采用该芯片组的产品。微星PT890 Neo-V主板的出现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是599元的价格一经公布,立刻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微星PT890 Neo-V主板采用的VIA最新的PT890系列芯片组,由PT890北桥芯片和VT8237R Plus南桥芯片共同构成,微星PT890 Neo-V主板上的LGA775 CPU插槽能够支持Pentium4 系列CPU,而且加上主板高达1066MHz的前端总线速度,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超频和升级空间。

  微星PT890 Neo-V主板为用户提供了4个DIMM内存插槽,能够支持最高4GB的新一代双通道DDR II 533内存。依靠双通道DDRII 533内存的高频率高带宽提供的强大动力,充分展现出双核处理器的性能优势。并且,由于采用的是VIA PT890 芯片组,微星PT890 Neo-V主板可以支持 DualStream64内存优化技术,它使用几个革新的技术可以轻快的访问系统内存:1、增强数据预取(prefetch)协议;2、增加了内存分支预报和使用更大的片内分支表(branch table);3、采用严格的内存读到写turn around(快速read-to-write turn around)技术来改良时钟周期。这些技术的应用不仅优化了内存,还大大提升了微星PT890 Neo-V主板的性价比。

  在功能上微星PT890 Neo-V主板不仅没有因为599元的价格,而有所缩水。微星PT890 Neo-V主板采用了Flex Express 架构,使其在功能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微星PT890 Neo-V主板支持最新的PCI Express x16 显示接口,和一个 PCI Express x1,兼容全系列PCI-E显卡,给不同的用户留足了选择空间。同时还在芯片组的南桥芯片释放 I/O 带宽,更多地用于满足多 HDD 高带宽、光学驱动器和 USB/1394 装置的高宽带要求;同时微星PT890 Neo-V主板还专门准备了3个PCI插槽以兼容旧有设备,使得无论是新老设备都能在微星PT890 Neo-V主板上快速稳定的运行,最大限度的保护了老设备用户的投资。  

一线经典微星PT890Neo-V主板599元


  微星PT890 Neo-V主板采用的是VT8237R Plus南桥芯片,其功能丝毫不逊于INTEL的ICH6南桥芯片。微星PT890 Neo-V主板主板提供了两个最高支持Ultra DMA 133标准的IDE接口和2个SATA接口,让用户进一步扩展系统的存储能力。需要提出的是,该需南桥芯片提供了多种磁盘阵列功能,让用户的磁盘系统更为安全、更为强大。该南桥可以支持 RAID 0、 RAID 1、RAID 0+1以及JBOD(SATA)多种磁盘阵列模式。

  随着时代的进步,网络及视听技术的也在不断进步,同时也是为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所以作为一线主流主板的微星PT890 Neo-V主板,在网络、音频方面的表现也不同凡响。微星PT890 NEO-V主板上采用的是一颗7.1声道的音效编译器——ALC850芯片。提供了丰富的音效输入功能和接口,只需要将音箱和主板相连,就能领略到7.1声道的环绕声的震撼效果。免去了购买独立声卡的额外花费和复杂安装,为打造数字家庭做好充分的准备。此外,该主板还带了颗RTL 8110SB的网络控制芯片,可提供千兆网络功能,用户直接插上网线就能即时体验网络给生活带来的便捷。
微星PT890 Neo-V主板同时也展现出了微星主板在超频性能上的不俗表现,比如所常见的Live Update、DIGICELL、DARECELL、CORECENTER、D.O.T功能,还拥有Active MOS 极速降温技术,它可以有效降低主机板各个元件的温度,包括电感、驱动IC、电容等等。这些在一线品牌主板才会有得,微星PT890 Neo-V主板一样都没有少,同样微星的三年质保和服务也不会因为599元的价格而降低。微星PT890 Neo-V主板的出现必将成为一线主板高性价比的典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