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56MB的诱惑,7300LE皓龙版上市价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4: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随着Windows Vista上市时间的靠近,大容量的显卡越来越受欢迎。众所周知的是,Windows Vista是个重量级的硬件杀手,并非所有的显卡都能在Windows Vista中发挥自如。只有完全支持DirectX 9.0C、配备256MB以上显存的独立显卡将可以运行Windows Vista所有效果。富彩有一款7300LE皓龙版上市,256MB大容量显存,满足Windows Vista的需要。

256MB的诱惑,7300LE皓龙版上市价499元

  来自香港的AIC富彩近日会有一款7300LE皓龙版到货,售价为499元。富彩作为香港的一个AIC,该公司原先的主要精力集中于OEM以及ODM业务,是NVIDIA全球29个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也是NVIDIA的官方发布伙伴(Official Launch Partner)之一,这个资格的获得,意味着富彩显卡产品的芯片质量完全有保证,同时表明它的设计能力和生产能力也得到业界的公认。富彩显卡在全球市场的销量还是相当可观的,其全球月平均销售显卡达到500K,实力可见一斑。近期富彩在国内市场的动作颇多,在国内DIY市场的影响力逐渐增强,大有后来者居上的气势。

  显卡采用黑色的PCB板,配上金黄色的

散热器,十分的养眼,布局走线都十分合理,显卡的做工也很精细,显卡采用的是7300LE的核心,完全继承了高端旗舰G70的构架,采用的是90nm的制程工艺,芯片的发热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核心可以跑到达到更高的频率,超频性能也更好。显卡采用了DDR2 -2.8ns的显存,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450/666MHz,256MB/64bit。

  7300LE基本上延续了NVIDIA旗舰产品7800GTX的总体架构,在技术方面同样支持CineFX 4.0、IntlliSample反锯齿系统、Pixel Shader渲染指令集,DirectX 9.0 Shader Model 3.0 和OpenGL 2.0等等其他技术。

  显卡的供电电路分为核心供电和显存供电,供电模块采用了大量的固态电容,低阻抗、耐压值高,保证,质量更有保障,为显卡的运行提供纯净无杂质的电流,保证显卡长时间的稳定运行,无论对普通玩家,还是对网吧来说,这都是十分重要的。

  继富彩推出的“火龙翼”、“冰龙翼”的散热器之后,富彩新研发的散热器被命名为“菱龙翼”,这一新散热器运用在7300LE皓龙版上,散热器形状为菱形,风扇是放射性的风道,四周出风,加上散热风扇,能迅速带走散热片上的高温,独特的开放式风道设计还兼顾到了电容、显存以及PCB板的散热。与其他普通散热器不同的是,散热片在底层另外还设计了三个出风口,通过散热风扇,可以更加地对芯片散热,与其他普通散热器相比,显卡温度低了4-5℃。

  显卡采用全接口的输出方式,VGA+TV-OUT+DVI,满足大多数人的需要。7300LE皓龙版上市价为499元,拥有256MB的大容量显存,完全可以满足Windwos Vista的需要,近期装机或者升级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