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KODE5广州赛区新增报名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4: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自KODE5公布初赛开始报名以来,各地玩家纷纷摩拳擦掌,为了方便华南赛区玩家报名,KODE5组委会与华南赛区合作伙伴星空网盟另外开设了5家报名地点,加上之前公布的报名地点,华南赛区报名地点增加到了6个!

星空网盟广花店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103号(白云区新市好又多隔壁星空网盟) 020-31525614 
星空网盟旗舰店 广州市天河北894号软件信息广场3层(高科大厦后)   020-38339887 
星空网盟广怡店 广州市东山区华乐路34-38号广怡大厦二层(花园酒店后) 020-83601682 
星空网盟燕岭店  广州天河区燕岭路123号建设大厦3楼(武警医院对面) 020-37391379 
星空网盟昌岗店 广州市海珠区昌岗路288号2楼电信营业厅(海珠昌岗邮局后) 020-34054325 
星空网盟大学城店 广州市大学城电信大楼4楼   020-84720900 

     其中,星空网盟广花店为KODE5华南赛区正式比赛地点。

附:KODE5中国区

预选赛的详情如下:

比赛项目:1v1:
魔兽争霸
3:冰封王座1.20C
              5v5:
反恐精英
1.6

  从即日起到各赛区开赛前3天接受线下报名,各地选手可至比赛指定网吧进行现场报名,或通过电话报名。
    
具体报名要求如下:

报名日期:即日起到各赛区开赛前3天。
参赛资格: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包括台湾省、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身份,持有身份证的18岁公民均可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
1.线下统一报名。
2.报名地点:各赛区指定网吧。
3.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4.报名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在指定网吧填写报名表格,包括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比赛ID,详细联系方式(电话)等。
5.如果选手非赛区城市居民,可通过委托人到指定网吧填写报名表格报名,也可通过报名电话确认报名。

 报名原则:
1.遵守组委会章程。
2.报名参加比赛的赛区与选手户籍所在地无关,但只能参加报名所选赛区的比赛。
3.选手只能选择一个赛区,不允许多赛区重复报名,否则将失去参赛资格。
4.在选择赛区时,如非本人的居住地,请考虑好交通、住宿、比赛日期等因素。

  每个赛区的冠军将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区总决赛,并争夺代表中国参加KODE5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KODE5是全球新兴的电子竞技赛事,并且将总决赛设在了中国,今年夏天KODE5的热浪将席卷中国游戏舞台,作为中国玩家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参加KODE5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