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侠者行天下——酷冷至尊“双面侠”机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4: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酷冷至尊在今年的机箱的产品线可谓是异常火暴,从06年初的第一款低500元的烽火战士机箱开始,之后推出首款采用“一个机箱、两种造型”的神秘之光机箱,以及旗舰机箱雷神塔830黑色限量版,到现在正准备上市的首款采用“双面板对开造型”设计的双面侠,机箱品种如此之丰富,可以说今年是酷冷至尊的机箱年。

侠者行天下——酷冷至尊“双面侠”机箱上市

  双面侠、是酷冷至尊推出第一款采用“双面板对开造型”设计的机箱;它的最大的特色在于它与众不同的前面板造型。配合面板中央的“Cooler Master” 发光字,给人一种简约而神秘感,让您扩展无限的想象力。

  这款机箱在散热方面也是非常出色的,前面板采用冲孔网设计,可以加快空气流动,前后可各安置12CM静音风扇为您的电脑提供更高效的散热方案。同时这款机箱采用全铝合金材质,搭配酷冷至尊特有的发丝处理的机箱表面。给人感觉非常有质感,同时散热效果也非常好。

  内部结构采用的是免工具安装,以及抽拉式的硬盘架设计,安装起来非常方便,加厚铝面板结构使机箱更加牢固耐用。

  为了用户日后电脑升级,特别在机箱预留了水冷安装位,内附防尘滤网,可随时更换及清洗,另外为了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所有接口以及电源开关都顶置机箱的圆盘上。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