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用上映泰79GT显卡 至强AM2设计用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3:16 天极yesky
佚名 

  伴随着Socket AM2平台的问世,超频性能出众的AMD处理器和主流的DDR2内存终于完成了牵手之旅,DDR2内存所提供的高频率和高带宽无疑为AMD处理器的超频和完整性能发挥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对于喜爱AMD的众多DIY发烧友来说,真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近期Athlon64 X2 3800+处理器价格的持续下跌,已经让其逐渐走入中高端装机用户的视线,而继939双子星超频板卡套装后,希望在AM2市场有所作为的BIOSTAR映泰,给大家带来了更优秀、性价比更高的设计用主机组合——Athlon64 X2 3800+ + 映泰TForce 570 Deluxe + ∑Gate VP7903GT22。

用上映泰79GT显卡至强AM2设计用机推荐

  Socket AM2接口的全新一代AMD处理器,内置DDR2内存控制器,拥有支持虚拟化、支持高速DDR2内存、统一方便升级的优势;AM2 Athlon64 X2 3800+核心主频为2.0GHz,每个核心拥有128KB一级缓存和512KB二级缓存。工作电压为1.4V,功耗为65W,支持MMX、3DNOW!+、SSE、SSE2、SSE3以及X86-64指令集;游戏性能强劲,其它专业图形处理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用上映泰79GT显卡至强AM2设计用机推荐

  映泰TForce 570 Deluxe主板采用NVIDIA nforce570 Ultra超级单芯片设计,支持AM2接口AMD全系列处理器,支持DDR II内存,最高支持到DDR II 800!

用上映泰79GT显卡至强AM2设计用机推荐

  延续T系列的特点,Tforce 570 Deluxe在供电设计上依然豪华,极品固态电容的采用使得主板供电的稳定行得到保证,改进的封闭式电感抗干扰能力更强,三相供电保证了足够的电流,并且在每相供电上使用了三个moseft,使得发热量不至于太大。并且,为了满足CPU日益增长的功耗,主板还使用了双+12V输入。


用上映泰79GT显卡至强AM2设计用机推荐

  主板的扩展性十分出色,提供了1条PCIE16X,3个PCIE1X,3个PCIE插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主板提供了6个SATA2接口!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高级RAID需求,相信在高端用户里会很受欢迎。T系列的特色功能:DEBUG灯,Power/Reset开关,内存硬跳线也完整地保留了下来。

  在功能上,作为一款豪华板,TForce570 Deluxe毫不含糊,使用了双千兆网卡设计,对图形设计局域网数据传输作用极大,采用NVIDIA Gigabit MAC + Marvell Gigabit 88E1116 PHY x 2;并且提供了8声道HD-Audio的支持,提供高保真的音效输出。

用上映泰79GT显卡至强AM2设计用机推荐

  映泰∑Gate VP7903GT22基于GeForce 7900GT显示核心,拥有24条渲染管线和8个顶点着色单元;搭配256MB -1.4ns GDDR3高速显存,组成256MB/256bit规格,默认频率高达450/1320MHz;具有CineFX 4.0引擎,完整支持DirectX 9.0 Shader Model 3.0、Intellisample 4.0抗锯齿技术、UltraShadow II和内建硬件级可编程视频处理器PureVideo等等GeForce7系列显卡所拥有的新技术特点;双DVI+TV-out接口输出,板载PHILIPS SAA7115HL视频解码芯片,支持VIVO。

  显卡本身超大容量的256MB显存和独有的256bit显存位宽,突显其贵族High-End身份:可以比其他128MB/128bit的显卡多出一倍的数据传输能力,性能表现更加突出!

用上映泰79GT显卡至强AM2设计用机推荐

  完全采用NV P455公版的设计,纯铜散热器用料扎实,用多颗高品质固态电容加强的供电模块预示了其高频稳定性和挑战高频的能力。

  如此性能强悍的硬件组合已经能够满足相对苛刻的图形设计主机的配置要求,整体实现成本也能控制在合理范围内,而如果拿它来玩游戏,震撼的画面表现和绝佳的游戏流畅感受一定让你大呼过瘾。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