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升级AGP显卡 蓝宝石X1600显卡降至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2:31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作为ATI在国内最忠实的合作伙伴,蓝宝石的A卡良好的作工和性能都非常让人满意,但是价格也稍贵于同类产品。今天笔者收到消息,蓝宝石将一款AGP接口的X1600PRO显卡下调到了799元,对于广大打算升级显卡的AGP平台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升级AGP显卡蓝宝石X1600显卡降至799元

蓝宝石X1600PRO

  蓝宝石显卡一向有着优秀的作工,显卡在整体布局与设计方面非常考究,这也是蓝宝石的优势所在。这款显卡采用了蓝宝石惯用的蓝色PCB底版,显卡基于RV530Pro图形显示芯片,90nm工艺制程,显卡拥有12条像素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显卡提供了对SM3.0的完整支持,而且支持先进的HDR + AA技术,能使游戏画面更绚丽,同时支持强劲的Crossfire技术。

  蓝宝石X1600PRO采用了英飞凌2.5ns的GDDR2显存颗粒,显存规格为256MB/128bit,配备的256M的显存在游戏中可以使画质带来默认的核心/显存频率设定为500MHZ/780MHZ,从参数配备来看,还有很大的超频空间。

升级AGP显卡蓝宝石X1600显卡降至799元

蓝宝石X1600PRO

  显卡采用了独立的显存与核心分离供电设计,并且使用SANYO高品质电容,搭配全封闭的扼流线圈,为显卡提供了更加纯净的电流,保证显卡的稳定运行。

  在输出接口方面,显卡采用了DVI、TV-OUT和D-SUB显示接口,完全可以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这款显卡同时还配备了AVIVO视频解码方面,能够有效降低处理器的资源占用,从而大幅提高效率。

  总的来看,蓝宝石X1600PRO是一款非常出色的AGP显卡,良好的作工大容量的显存,为AGP平台用户提供了新的升级选择。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沈阳环亿电子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322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