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市售最低 512M DDR2 533内存只要28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2: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四川行情】最近DDR内存疯涨一定让你头疼吧!让我们把目光投向DDR2吧,从昨天开始,成冠科技开始展开优惠活动,金士刚 512M DDR2 533内存只要285元,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DDR2 内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天限量30条,时间截止8月31日止。

市售最低512MDDR2533内存只要285元

  金士刚512M DDR2内存

     在内存的单面共8颗FBGA封装的内存芯片,使用0.11微米工艺生产,FBGA颗粒发热量小,常用环保绿色PCB,整体来看产品做工设计风格严谨,走线清晰明了,电容排阻装贴整齐,可以看出用料十足,金手指针脚数目为240线。正面左侧粘贴了产品规格标签,右侧粘贴了金士刚防伪标签。

  市售最低512MDDR2533内存只要285元

金士刚 512M DDR2 533

     金手指表面色泽纯正光亮,采用的是技术成熟的电镀金制造工艺,镀层厚度均匀,延长内存在多次拔插之后的使用寿命。这样用户在使用中能够有效的抗摩擦力破损,防止氧化层产生。保证了与接触部位的良好通性。

  市售最低512MDDR2533内存只要285元

金士刚 512M DDR2 533

     采用的是FBGA封装的芯片,单面封装的8颗64M颗粒构成512M的容量;1.8V。频率为533MHZ,具有高兼容性、高稳定性能、低散热率及低耗电率等。240pin金手指,0.1微米制程。质保方面,金士刚提供了3年包换,终生质保的服务,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

[参考价格]:金士刚 512M DDR2 533内存  285元

[咨询电话]:028-85229723
[销售地址]:新世纪2FB20
[经销商]:成冠科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