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硬盘业即将迎来价格战 希捷无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1:03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在希捷CEO Bill Watkins看来,硬盘业也即将迎来较大规模的价格战,但希捷会从容应对。

  Watkins认为,西数、日立、三星、东芝等竞争对手会在今明两年陆续采取不同程度的降价策略,而如果没有价格战,形势对希捷会更有利。

  Watkins指出,价格战给竞争对手带来的好处不会太多,因为降价会严重影响利润,而希捷在收购最大的对手迈拓之后,正凭借产品质量、可靠性和支持服务赢得更多的市场。

  希捷在2006财政年度出货硬盘1.19亿,收入92亿美元,净利8.4亿美元,市场份额四成左右。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