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套不到千元 买好打印机送高级相片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0:21 天极yesky
佳能     即日起至09月05日,购买PIXMA MP450的用户,不仅能够享受到仅为920元的市面最底购置成本价,同时还可免费获赠价值30元的高质量相片纸一包。

  佳能 PIXMA MP450同样拥有引人注目的外观造型和良好的打印性能。作为一款面向个人用户的喷墨一体机产品,它提供了打印、扫描和复印三项基本功能,而且为爱好摄影的用户准备了存储卡接口,支持PictBridge直接数码相机打印协议,同时还能通过红外或选配蓝牙接口实现无线打印。

  在PIXMA MP450的控制面板上配有一个1.9英寸的LCD显示屏,屏幕的角度可以调节以帮助用户获得最佳的观看效果。用户借助显示屏不仅能够直观地进行各项操作,而且可以便捷地从存储卡浏览照片直接进行照片打印。此外,PIXMA MP450的进纸和出纸托盘均可以折叠收放,能有效地节约桌面空间。

  性能方面,由于应用了佳能新一代的“FINE”打印头技术,高密度多喷嘴的打印头能够实现最高4800dpi的打印分辨率,其墨滴的最小间距达到1/4800dpi,精细的喷嘴能够喷射最小2微微升的墨滴,因此PIXMA MP450打印出的照片效果非常逼真,且基本无颗粒感现象。打印速度一样令人叹为观止,4"×6"无边距照片的打印速度达到了55秒。

  脱离计算机的时候,PIXMA MP450则完全可以作为一台独立的彩色复印机进行使用,配合功能丰富的控制面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感受和操作复印机没什么两样。其扫描单元部分采用的是CIS扫描元件,可以实现1200×2400dpi的光学分辨率以及48位的色彩输入深度,足以应付日常办公的文档处理工作。PIXMA MP450使用USB连接方式,打印头采用墨头和墨水一体式结构,简化了用户的安装、维护过程,并且也有助于保持良好的打印品质。

  如果你已经有一台传真机,并且对照片打印的要求相对较高,那么PIXMA MP450则是一款十分适合的产品。相对于它的售价,PIXMA MP450提供了完全可以接受的打印效果,而且其良好的整体性能表现足以满足日常办公的需要.

佳能 PIXMA MP450
全套不到千元买好打印机送高级相片纸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