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便宜旋转底座LCD 优派VP920b液晶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0:1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木刀
  【上海行情】一般来说,旋转底座往往是高端液晶的专利,比如大家所熟悉的三星193P+等,这些产品的一个特点就是价格高昂,相比之下,优派VP920b恐怕是其中最为便宜的一款了,日前这款液晶价格再降百元,创下上市以来新低。

最便宜旋转底座LCD优派VP920b液晶再降
优派VP920b

  优派VP系列典型的特征就是窄边框设计以及功能齐备的多功能底座,不过与原有的VP系列相比,VP920b的下边框略显厚一些,并非类似VP930b 的等边距设计。而在底座功能上,VP920b依然提供了上下升降、屏幕垂直面90度旋转功能。VP920b是一款内置音响机型,音响巧妙的被安排到了机身背面,最大程度保证了前面板的清爽。

最便宜旋转底座LCD优派VP920b液晶再降
优派VP920b

  在性能方面,VP920b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产品拥有1280x1024标准分辨率,600:1对比度,250流明亮度,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为160度 140度,提供模拟/数字双路信号输入,通过TCO 03认证,响应时间为灰阶4ms,完全可以满足玩家对速度的要求。

最便宜旋转底座LCD优派VP920b液晶再降
优派VP920b

  编者今天走访市场得到这款液晶最新报价为2688元,价格还是有点高,不过在同类产品中,这个价格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产品型号]:优派VP920b
[参考价格]:2688元
[代理商家]:上海国业
[咨询电话]:021-5490045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