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白金条白金品质 金邦顶级DDR2-800内存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9:17 泡泡网
作者:郭闯

    【北京行情】现在市场上已经有很多厂商推出了DDR2 533/DDR2 66内存,其中以DDR2 667居多。而随着近期AMD AM2平台陆续上市,市场中对高端DDR2内存的需求逐渐增加,做为内存市场上第一品牌集团军的金邦内存,自从推出白金条DDR2-800,便占据了高端产品的制高点。在保证金邦品牌一贯的终生保换服务下,进一步提升其在同类产品中的性能优势。

白金条白金品质金邦顶级DDR2-800内存到货
金邦DDR2-800 512MB内存

    此次到货的金邦DDR2-800 512MB内存采用了很亮眼的银色散热片,和以前的DDR2 667外观一致,这样的外观确实比较漂亮。考虑内存双通道带来的系统优越性和自身定位市场中高端产品的形象,因此金邦DDR2内存采用盒包两根一同销售。

白金条白金品质金邦顶级DDR2-800内存到货
金邦DDR2-800 512MB内存

    金邦DDR2-800白金条使用了六层PCB,搭配标准240针/Non-ECC/Un-buffered颗粒,采用了8颗64MB FBGA封装颗粒,更为良好的电气性能与散热性,为内存的稳定工作与超频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另外,金邦DDR2-800白金条支持1.8V电压,默认CAS值为4-4-4-12。
 
    目前这款产品的上市价格为599元,推荐搭配Intel高端的975平台以及AMD刚刚发布的AM2平台的发烧用户选用。
 
[媒体报价]:金邦DDR-800 512MB白金条  599元
 
[联系方式]:科贸5C06  010-8253855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