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渠道公开信曝光:以后将有更大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9:11 IT168.com
作者:Leo   

  【IT168 资讯】自8月8日技嘉与华硕宣布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以来,关于技嘉现有渠道是否发生变化,牵动着众多经销商的心,技嘉今日就合资新公司致信渠道合作伙伴表明态度。

以下为技嘉就合资对渠道商公开信全文:

各位尊敬的渠道合作伙伴:

  2006年8月8日,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将以投资技嘉新设子公司的方式与华硕计算机进行策略联盟,并合资经营此新设子公司。此合资公司资本额预定为新台币八十亿元,技嘉科技预计持股51%,华硕持股49%,初步规划于2007年1月开始运作。合资公司的董监席次暂规划为五席董事及二席监事,由技嘉科技指派三席董事及一席监事、华硕计算机指派二席董事及一席监事。

  此次技嘉与

华硕的策略结盟,完全是基于公司之间资本级的运做需要,对于未来技嘉品牌及产品在中国地区的推广不存在任何影响。同时,不会影响技嘉科技在中国的现有的产品及渠道策略。

  技嘉科技会一如既往地与广大渠道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合作,共同进步,为发展和完善中国的IT市场而努力。

  技嘉科技 2006年8月10日

  此外华硕发言人张伟明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合作肯定是对华硕有利的。它将会使得两家企业在日后的市场竞争中更具优势。这里的优势更多的是指产品的品质,当然价格方面也会更具优势。从华硕角度看,与技嘉成立合作公司最主要的因素是避免业界的恶性竞争。通过双方的整合可以规范市场。”

华硕非常认可投资的价值,而此次合资仅仅是两家整合的开始。今后的发展存在着各种可能。虽然对于没有就生产线、渠道、品牌等方面日后的合并、规划作出具体的说明,但对方暗示,更大的动作将会在此后展开。

技嘉渠道公开信曝光:以后将有更大动作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