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北京]夕日经典 9800XT低价再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9:51 IT168.com
作者:木头   

    【IT168北京行情】今天木头在市场意外的发现夕日ATI经典的9800XT既然再次出现在市场,虽然已经是一款淘汰的显卡了,但是对于一些热爱硬件的朋友而言这样的显卡还是很有收藏意义的。对于那些还在使用AGP平台的用户来说,用来升级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9800XT也是当初的顶极显卡,在性能还是相当强悍的。

[北京]夕日经典9800XT低价再现市场
升技 9800XT

    这款升技 9800XT显卡完全采用了公版的设计,散热设备也是采用的标准的纯铜散热片和风道式主动散热方式。

[北京]夕日经典9800XT低价再现市场
升技 9800XT

    升技 9800XT采用了ATi目前为止最强的R360核心,采用0.15微米工艺制作,核心频率达到了412MHz。在显存搭配方面完全按照公版规定配置,正反共8颗MBGA封装的2.5纳秒显存,显存容量256M,位宽256位,显存频率达到730MHz。

[北京]夕日经典9800XT低价再现市场
升技 9800XT

    显示芯片上那个与机箱散热风扇有得一比的超大型散热风扇,可以说是升技 9800XT显卡的一大特色来。超大的散热风扇加上一个巨型的纯铜散热器完全可以满足需求。

[北京]夕日经典9800XT低价再现市场
升技 9800XT

    接口方面,这款显卡采用了VGA+DVI+TV-OUT也是目前主流的设计,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各种使用需求。

    从性能上我们可以看出虽然这款升技 9800XT已经属于淘汰品,但是在性能上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毕竟是当初的顶级显卡,在做工上也相当精制。目前这款市场报价为84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科贸电脑城:3B093柜台  联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