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水冷系统!劲冷整合液冷散热器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Aladin

 

 

    目前水冷、热管制冷的技术已经日趋成熟并开始普及,是散热效能比传统风冷高的散热方式,优点是静音,机械磨损低寿命长,缺点是其安装困难、维护麻烦,因此很多DIYer还是使用风冷散热器。其实很多厂商推出的小型水冷系统,已经非常成熟,安全可靠,安装方便,Intel也作为未来的推崇目标。今天到货成都的Evercool出品的小型水冷散热器让人眼前一亮。

 

 

低价水冷系统!劲冷整合液冷散热器到货

    这款名为SILVER KNIGHT(WC-601)银骑士散热器来自中国台湾,包装采用黑色的主色调,风格深沉、便于提携。

低价水冷系统!劲冷整合液冷散热器到货

    拆开外包装一看,散热器非规则的怪异造型,银/橙色的奇妙搭配,的确很像中世纪重装骑士配戴的头盔。SILVER KNIGHT虽然外观上看似一款大尺寸的热管散热器,其实它是不折不扣的液冷版 !它采用了超小尺寸水泵。SILVER KNIGHT的整体为165×130×126.5mm,采用了铜管将散热器的吸热端铜密集的串FIN鳍片相连接,在利用水泵来推动铜管中水的流动以达到热传导的效果,采用了9CM风扇的设计。这样一款高集成度夜冷散热系统就出现了,水泵、水箱、水管、水冷块、散热排,五脏俱全,因此重量达到了960g。

低价水冷系统!劲冷整合液冷散热器到货

    底面采用全铜散热,比较精细,但非盘铣镜面工艺。热量通过核心传入铜质水管,让流动的散热液带到鳍片上,风扇吹走一部分,剩下的回到水箱热交换。左右两侧的螺丝孔是为LGA775处理器预留的,用手直接拧再安装上附件中的两片金属支架就可以,同时为了照顾手型较大的人提供了6角扳手同时也可以兼容AMD 754/939/AM2,安装也是比较方便的。

低价水冷系统!劲冷整合液冷散热器到货

除了几根铜导管及顶端的塑料连通管,这就是一个标准侧吹风的鳍片式热管散热器

低价水冷系统!劲冷整合液冷散热器到货

    采用了铜管将散热器的吸热端铜密集的串FIN鳍片相连接,在利用水泵来推动铜管中水的流动以达到热传导的效果。

低价水冷系统!劲冷整合液冷散热器到货

    带有高/低调速开关,可以调控风扇转速,在最高时转速在2600rpm,但是风量值却可以达到53.1CFM,而噪音值在25DBA,最低时在1800rpm,风量为36.2CFM,噪音值17.0dBA。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EVERCOOLSILVER KNIGHT(WC-601)银骑士  599元

[经销商] :成都明通数码科技
[咨询电话]:13881908765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5F-53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