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昆明]和Intel同步富士康965GZ抢鲜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5:41 IT168.com
作者:hp84   

  【IT168 昆明行情】笔者今日看到了富士康新出的965GZ主板——FOXCONN 946GZ7MA-8KRS2H。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1099元。
  
[昆明]和Intel同步富士康965GZ抢鲜上市

  该主板沿袭了富士康主板一贯的用料奢华和做工精良的特色,虽采用布局合理的小板设计,但扩展性丝毫不逊色于某些大板设计的965GZ主板,小板设计也极大的节约了生产成本。FOXCONN 946GZ7MA-8KRS2H不但全面支持Intel新一代65nm的Pentium 4、Pentium 4 XE、Celeron D和Pentium D处理器,而且还支持Conroe处理器。采用Intel ICH7南桥和全新的Intel i946GZ北桥芯片,支持533/800MHZ前端总线,不过板卡上只有两个DIMM内存插槽,虽最高可以支持4GB双通道DDR2-533/667内存,但是还是给日后想升级计算机的朋友带来极大的不便。该主板虽集成GMA950显示核心,但还是提供了一条PCI-E X16插槽,足以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此外,还提供1个PCI-E X1插槽,3个PCI插槽,1个IDE接口和4个最新的SATA2硬盘接口,以及8个USB 2.0接口,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昆明]和Intel同步富士康965GZ抢鲜上市

  946GZ7MA-8KRS2H供电部分也是做工精良,CPU供电部分采用了3相供电回路设计,主板供电也采用24 Pin + 4 Pin加强型设计,为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而富士康主板独有“功能模块化”设计也令这款主板信号干扰更少质量更好,配合世界一流的FOXCONN品牌连接器,整款主板电气性能非常出色,经久耐用。
  
[昆明]和Intel同步富士康965GZ抢鲜上市

  此外,该主板集成了高档主板的8声道声卡和千兆网卡。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通过RoHS认证的主板,环保健康,体现出一线大厂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昆明]和Intel同步富士康965GZ抢鲜上市

  对这款主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以下方式联系。
       地址:昆明市民院路3号南方电脑
       电话:0871-5152949 512419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