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反击AM2,映泰K8主板显卡CPU套装仅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5: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AM2 CPU在市场大量铺货,已经逐渐成为主流。但对于939/754 CPU来说,他们依然还有着旺盛的生命力。于CPU来说,AM2 CPU相对于939/754 CPU并没有什么性能提升,仅仅是加入了对DDR2内存的支持,相反939/754 CPU由于AMD方面开始清货,价格喜人;于主板来说,AM2平台的主板还是比939/754平台要贵一点,而且发展数年的939/754平台成熟稳定。因此,许多用户对939/754平台依然是情有独钟,在购机的时候会选择它们。针对这样的情况,主板大厂映泰及时地向市场推出了一个主板套装,映泰K8M800 M7A+754闪龙2800+,套装特价仅699元。

反击AM2,映泰K8主板显卡CPU套装仅699元

  754的闪龙2800+作为AMD平台的明星产品,相信大家都清楚它的规格了,因此我们要介绍的就是这块K8M800 M7A。这块K8M800 M7A采用红色M-ATX板型设计,芯片组为VIA K8M800+VT8237R,K8M800整合Unichrome Pro显示核心,能提供比较理想的图形处理能力,辅以AGP8X图形插槽,利于日后显卡单元扩展。

  处理器供电模块是使用2相回路设计,每组模块2个MOS,电容部分使用的是KZG 3300uf大容量电容,确保处理器稳定运作。

  K8M800整合的Unichrome Pro显示核心对于办公用户来说已经足够,而本身支持AGP8X扩展能力,也使得其可以凭借添加独立显卡来获得不错的3D性能。

  主板提供了2条内存插槽,支持DDR 400内存,最大支持到2GB,已经足够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

  主板板载Realtek ALC655 6声道AC 97控制芯片和VIA VT6103芯片,支持6声道输出和10/100 Mbps网络接入。扩展槽提供了一个AGP 8X、3个PCI以及1个CNR插槽。南桥VT8237R Plus赋予了2个SATA150和2组PATA、8组USB2.0,存储器可搭建SATA RAID

  K8M800 M7A用料做工中归中举,功能方面比较务实,对于办公及入门用户来说,K8M800 M7A已经可以满足他们的要求,而这次的套装699元的价格非常实惠,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