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真的比7950要强吗 1950XTX性能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4:57 IT.COM.CN
作者:LS-Memory编译 编辑:谭慧恒

  今天我们从国外网站处获释,他们已经获得了Radeon X1950XTX 和 X1950 CrossFire性能,这张会在8月23号发布的ATi现时最强显卡,最终频率将会达到650MHz核心和2GHz显存频率。核心上与Radeon X1900XTX完全相同,但由于采用了90nm的GDDR4显存,其性能让人期待!

真的比7950要强吗1950XTX性能曝光

  这次国外曝光的Radeon X1950XTX成绩是对比目前NVIDIA最强显卡--7950GX2的性能,测试系统采用Dell XPS 700,Intel Core 2 Extreme X6800处理器, 1GB DDR2-800内存和两张GeForce 7950GX2,噢,这次对比的重点是ATi的CrossFire和NVIDIA的Quad SLI效能,所以全部使用双卡互连方式:下面具体对比成绩:

真的比7950要强吗1950XTX性能曝光

  测试大图可以点击这里。原始详细数据可以点击这里。从测试中不难可以看到(蓝色为ATi,红色为Nvidia), X1950XT CF具有比较明显的性能优势,在 Call of Duty 2, Half-Life 2: Episode 1和Serious Sam II中,ATi都大大超过了竞争对手。在FarCry, Quake 4和Doom 3中,X1950XTX也略胜Quad SLI一筹。唯一的例外是在支持Quad SLI的游戏F.E.A.R中,Quad SLI性能在X1950XTX CF之上,但是在2560x1600,4xAA和8xAF中,X1950XTX/CrossFire再次领先。在游戏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中,X1950XTX/CrossFire在1600x1200@8xAF中也有较大优势,在分辨率提升到2560x1600后,双方之间差距减少。

  目前这个测试数据不排除ATi官方发表可能性,所以以上成绩仅作为参考之用,至于Radeon X1950XTX性能如何?CF后的性能又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请密切留意我们IT世界网显卡频道的后续报道!

  关于X1950的更多消息:

  R600到来前风暴 X1950参数与清晰图

  1950XTX/CF将会使用相同的核心频率

  ATI:X1650/X1950将在8月份同期推出

  显卡业界好消息 三星大力生产GDDR4

  1900GT得到重生 搭载RV570核心杀到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