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新利器登场:罗技G3激光游戏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4: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2006年8月9日,中国北京——世界领先的电脑游戏外设制造商罗技(SWX: LOGN) (NASDAQ: LOGI),今天推出了性能超强、设计灵巧的G3激光游戏鼠标,继续扩展其屡获好评的G系列游戏外设,为更多玩家带来高性能的游戏装备。G3激光游戏鼠标在紧凑灵巧的外形下配备了游戏级超高性能激光引擎,并拥有比高端的G5,G7更为适宜的价格,游戏玩家由此又迎来了一款极具性价比且游戏体验毫不妥协的精品。

游戏新利器登场:罗技G3激光游戏鼠标

  G3鼠标在闪电般快速移动的同时也能保证极其精准的循迹。和功能更丰富的G5和G7鼠标一样,G3的激光引擎具有2000dpi的高分辨率,采用全速USB传输,每秒可处理640万像素,令鼠标即使是在以每秒45英寸的速度移动中也可以保证精确的循迹。

游戏新利器登场:罗技G3激光游戏鼠标

  G3外形紧凑,玩家可以通过指尖握住鼠标,相对于用手腕快速迅急地移动鼠标而言,很多玩家更喜欢前一种方式。G3还有DryGrip特殊表面,帮助玩家在长时间的拉锯战中保持对鼠标舒适安全的抓握。

游戏新利器登场:罗技G3激光游戏鼠标

  在不安装软件的情况下,G3滚轮下方的按钮可以在800dpi和1600dpi两档间切换鼠标精确度。安装软件以后,玩家可以在最低400dpi和最高2000dpi之间共设置5档精确度,通过调节精确度玩家可以在最快速度和最佳精度之间找到他们所需要的平衡点。

游戏新利器登场:罗技G3激光游戏鼠标


  G3鼠标使用全速USB传输,每秒钟可传输500个报告,大大快于普通USB鼠标每秒60-125个报告的传输速度。更高频率的数据传输对确保毫无延迟的精确性至关重要。为了减少鼠标在工作表面移动时的阻力并提升精确度,G3还采用了大面积聚四氟乙烯脚垫。相对G3而言,G5和G7则增加了一些附加的功能,如重量调节功能和强劲的无线传输技术等等。

  “就像专业运动员为了比赛要仔细选择他们的装备一样,电脑游戏玩家也要为了他们的‘战斗’配备具有合适功能的顺手‘利器’,”罗技中国区经理魏文杰先生表示:“通过G系列产品的不断丰富壮大,我们向玩家们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游戏外设产品,增强他们在游戏中的竞争力。我们超强性能的G系列产品已经成为了很多玩家的首选装备,因为很多游戏往往就是在毫秒之内、毫厘之间分出胜负。”

游戏新利器登场:罗技G3激光游戏鼠标

  定价和供货

  罗技G3激光游戏鼠标将于8月在中国市场上市,建议零售价为:429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