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确认Athlon 64 X2短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4:25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AMD确认,旗下Athlon 64 X2双核心处理器正面临短缺,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一些欧洲转售商在此之前就已经指出了Athlon 64 X2的货源紧张问题,其中之一称:“所有的X2型号都正面临严重的短缺,渠道中似乎只剩下了单核心处理器,而且预计这种情况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如果AMD对X2处理器一如既往,那么它们都哪儿去了?一定是被大型OEM厂商拿去了。”

  AMD的一名代表表示:“由于优秀的双核心架构和高超的性能,Athlon 64 X2的需求量空前高涨。”

  8月对系统集成商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返校购物季即将到来,必须为此做好充足的准备。AMD和Intel已经在7月底掀起了一轮大规模价格战,10月底还会再次普遍降价。在积极铺货新一代Core 2 Duo处理器的同时,Intel也正在努力清空旧款Pentium和Celeron处理器。

  

AMD确认Athlon64X2短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