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酷睿2新流行 TCL海盗PC暑促占尽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3:14 天极yesky
YeskyPC 

  酷睿2电脑一经上市就成为用户采购的对象,作为Intel最主要的合作伙伴,TCL此次首轮投入市场的是新款的海盗系列,目前有两款产品,分别是海盗8882和海盗8890,两款新品的发布对整机市场冲击极大,再次全面提升了整机的性价比。为暑促加上了绚烂的一笔。

  酷睿2平台的整机给我们带来了本质的变化,相比之前的Pentium4以及现在流行的双核奔腾D平台来说,简直有着天壤之别。而新平台的5大创新技术又为我们的使用带来了全新体验。这一次整机终于彻底摆脱了追求高频率的怪圈。 

TCL

海盗8882

海盗8890

处 理 器

Core2 Duo E6300(1.86GHz 2MB)

Core2 Duo E6700(2.66GHz 4MB)

芯 片 组

Intel 945G

Intel G965

内    存

DDR2 512MB(双通道533MHz)

DDR2 2048MB(双通道667MHz)

硬    盘

160GB(SATA)

160GB(SATA)

显 示 器

19寸宽屏

液晶(5ms极速)

19寸宽屏液晶(5ms极速)

显 示 卡

GF 7300LE 128MB

GF 7300GT 256MB

光    驱

COMBO

DVDRW

操作系统

WindowsXP Home

WindowsXP Home

官方报价

7198元

9998元

  海盗8890除了那颗Core2 Duo E6700处理器以外,还配备了万众期待的Intel G965主板,以及高达2GB的DDR2内存。而NVIDIA 7300GT和5ms极速响应时间的19寸宽屏显示器更能胜任现在绝大多数的游戏软件。

  海盗8890采用了NVIDIA GeForce 7300GT显卡,7300GT虽然算不上最高端显卡,但是绝对也是中流砥柱了,至少能够对付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游戏软件。基本满足90%人的使用需求。但相信一部分DIY用户仍然认为7300GT并不够用,但也不要指望一款万元级别的整机能够配备7950GTX那样的显卡,毕竟一款整机产品是要满足大多数的人的需求的。在这一点上编辑认为TCL的配置很到位。

酷睿2新流行TCL海盗PC暑促占尽风头

  TCL酷睿电脑机型从低端到高端定价在7000-10000之间,只比目前双核电脑的定价高不到1千元。酷睿2的性能自不必再演说,相信网络上的一轮轮轰炸已经让各位看官对它了如指掌了。据现场TCL相关人士透露,他们在7月27日凌晨酷睿2电脑正式开始接单,截至当天下午17:30当日关单订货量已过万。

  从奔四领跑人到双核先锋再到现在的酷睿先行者,TCL电脑始终保持着技术领先、差异化的经营策略,成功实现在IT行业的快速成长。TCL电脑通过敏锐触觉把握市场动向和产品系统的速度优势,必将继续成为中国电脑行业的领跑者。而深深烙上“更新、更快、更强”印记的TCL电脑,也将在给消费者提供最新的技术享受同时,成为年轻新一代成就梦想的最好工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