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加密金刚锁+悬浮设计 移动之星T15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04 天极yesky
狗仔队 

  [天极网广州10日消息] 随着USB2.0接口的广泛应用目前使用移动硬盘的人越来越多,我们知道单个USB接口所能提供的电流为500毫安,而高速大容量硬盘的工作电流一般都在0。8A或者1A,而电流的不同使得移动硬盘存在着不稳定的因素,但是这方面完全可以通过移动硬盘盒的设计而改变。近日钧杰电子科技推出的移动之星T15移动硬盘盒,能通过控制芯片、电路板、供电设计等很好控制电流。

加密金刚锁+悬浮设计移动之星T15有卖

 

  移动之星T15 2.5”移动硬盘盒,采用散热性极佳的铝合金特别外理工艺,整个外盒采用圆弧形时尚设计, 亮面镜字处理工艺,使得盒子表面极其光滑,机身的银色与黑色塑料相搭配,让人觉得高贵而典雅。

加密金刚锁+悬浮设计移动之星T15有卖加密金刚锁+悬浮设计移动之星T15有卖

  在芯片方面, T15使用了pl-2506 USB2。0转IDE控制芯片,不仅有极佳的性能以及稳定性,而且在耗电量方面低于常见芯片的平均水平,可见其品质非同一般。在接口卡方面, T15采用了大板设计, 使得硬盘盒比较紧凑,不会像小板那样出现连接上的问题。

加密金刚锁+悬浮设计移动之星T15有卖加密金刚锁+悬浮设计移动之星T15有卖

  在电路方面, 针对大数据拷贝, T15采取了超稳定电子电路设计,保证硬盘工作的稳定性。在特性方面, T15 还拥有一键备份功能,使重要数据的备份变得更加简单和有效,此外, T15有加密金刚锁功能,更好地保障了数据的安全。

  移动之星T15采用标准 的USB2。0 ( 可向下兼容USB1。1 ) 接口类型, 最大传输速率可达480Mbps,适用于Win98SE / 2000 / XP;Mac 8。6 以上版本 (Mac 及Win98SE需安装驱动程序)的操作系统。

  总结:移动之星T15在特殊功能方面采用悬浮设计,抗冲击性能优异,而一键备份功能,使重要数据的备份变得更加简单和有效,在安全性能方面拥有加密金刚锁功能,更好地保障了数据的安全。目前该款T15 2.5”移动硬盘盒市场报价为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留意以下信息。

产品价格:移动之星T15 99元
商家名称:广州钧杰电子
商家电话:020-87565316/8756532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