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只需$200?微软称Xbox 360 HD DVD光驱最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0:29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虽然微软在洛杉矶DVD论坛上展示Xbox 360外置HD DVD光驱时并没有透露其具体价格和发布日期,但这款基于东芝驱动器的外围设备极有可能在假期购物季期间登场,价格预计可能只有$200左右,不仅低于蓝光播放器普遍的$1000,也低于东芝HD DVD光驱的$400-500。

  微软全球营销主管Albert Penello在展示期间表示,微软内部还没有最终决定Xbox 360 HD DVD光驱的价格,不过他说:“我们仍在考虑,但它绝对会成为最便宜的HD DVD光驱。”

  由于Xbox 360本身已经具备了很多处理功能,因此其外置光驱无需像独立光驱那样加入很多的硬件,仅此一项就可以让微软制定更低的价格。

  微软认为,让用户自行选择是否升级HD DVD光驱才是普及新格式的可选方案,而索尼为每一台PS3强制加入蓝光光驱不仅大大增加了其成本,也剥夺了用户的选择权。

  Penello说:“选择永远是Xbox的主题之一。我们不会强迫用户购买陈旧的东西,也不会强迫玩家为他们并不想要的东西浪费钱财。大多数人都在犹豫不决,不想被迫做出选择。我们不会把整个主机的命运押在一种命运未决的媒体格式上。事实是,(索尼)把赌注押在了蓝光身上,而赌资要由用户来支付。”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