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推出全新M730 喷墨多功能一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9: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色彩还原

    联想推出了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新品M730,它复印、扫描、打印等功能,目前的参考价格为699元。


联想推出全新M730喷墨多功能一体机
 【图】联想M730一体机

  联想M730具有4800dpi的打印分辨率,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7页,可实现无边距照片打印,与常规打印相比,无边距照片打印可以将整个图像完全覆盖在相纸上,不会在四周留下空白,免去裁边的烦恼。无须与PC连接即可进行彩色复印,其黑白和彩色复印速度每分钟都达到了12页,复印缩放比率可达到25%-400%。拥有600×1200dpi的扫描分辨率,使用CIS扫描元件。

联想推出全新M730喷墨多功能一体机
 【图】联想M730一体机

  联想M730无需连接PC,就可以进行复印工作,除了可以复印各种文件外,还可以直接复印4×6寸照片,支持“PictBridge”技术,用户可以不通过电脑,将数码相机直接与一体机联结,就能打印照片。

  联想M730应用大容量33号墨盒,可打印450页文本,或打印235张4×6寸照片,每张照片打印成本才1元左右,联想M730随机赠送5张打印相纸。

[参考价格]:699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