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音箱市场又添新军 惠士嘉音箱第一款产品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1:57 天极yesky
天极评测室 Tony 

  惠士嘉是第一次出现在我们天极网的多媒体音箱品牌,这个品牌隶属于北京领跑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成立不久的新兴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多媒体音箱的研发和销售,相信今后大家会更多的看到这个品牌之下的产品信息。

  今天介绍给大家看的,是这个品牌下面的一款移动型产品:PL3366。时下毫无疑问的,移动便携音箱成为各个多媒体音箱厂争夺的新焦点,各厂纷纷推出自己的便携音箱,以求在新的消费市场占一个板凳。惠士嘉PL3366是一款180元的小音箱,把玩之下发现这款产品还真有些特色。

音箱市场又添新军惠士嘉音箱第一款产品秀

音箱市场又添新军惠士嘉音箱第一款产品秀

音箱市场又添新军惠士嘉音箱第一款产品秀


音箱市场又添新军惠士嘉音箱第一款产品秀

  圆润平滑的箱身和“V”字型饰眉相映成趣,光亮的单元与箱体巧妙搭配,风格独特另类。黑色与白色两款色调自由选择,完全防磁设计的设计让用户自由摆放。

音箱市场又添新军惠士嘉音箱第一款产品秀

  惠士嘉PL3366巧妙的把三个单元安置在了一个腔体内,密闭结构的塑料外壳模具还算精致,只不过没有提供电池舱,无法真正带到户外去使用。不过,惠士嘉PL3366的2个1寸单元加1个2寸单元设计,最大限度的照顾了声音表现,无论从最大音量还是从声音的细节来说,都要比那些只用两个小单元做出来的侧重移动型产品优秀一些。

音箱市场又添新军惠士嘉音箱第一款产品秀

  镶嵌在中间的2寸金属震膜单元比较好的兼顾了部分的低频表现,虽然质量不高,但却可以让用户捕捉到一些的低频感觉,廖胜于无。惠士嘉PL3366使用外置的电源适配器供电,音量调节和电源开关都被设计到了机身背后,在顶部有一个蓝色的LED指示灯,打开电源后会发出蓝光。简单感受之后我们的总结是:惠士嘉PL3366的音量够大,得宜于2寸的单元,它的中低音表现明显比同类产品饱满一些,并能兼顾部分低频的表现。缺点是功率储备不够大,音量稍微开到最大时有明显的失控现象。

  180元的惠士嘉PL3366性价比还是满高的,这是我们对它的最终评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