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低价 长城嘉翔系列电脑热卖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23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10日消息】市场上有多款3000元左右的特价品牌机,为了避免被商家忽悠小编推荐一款长城低端电脑给大家参考一下。此次嘉翔K-K526D亮出了2999元的价格,是目前该系列中最便宜的一款机型。

超低价 长城嘉翔系列电脑热卖2999元

  长城所推出的嘉翔K系列家用电脑,主要针对一般用户设计而成,其硬件配置合理,外观经典的黑银和谐搭配,展示了魅力个性,传承时尚科技。

超低价 长城嘉翔系列电脑热卖2999元

  基本配置方面,嘉翔K-K526D采用Intel赛扬D330处理器(2.66G主频/256K缓存/533MHz总线),256MB DDR内存,集成高性能显示核心,并能扩展为AGP独立显卡,标配17英CRT显示器。集成10/100Mbps网卡,80G硬盘和DVD光驱的配置贴近了PC市场的主流,对于日常的学习、上网、简单的3D游戏、以及影音播放都完全可以胜任。外设上则搭配超薄手感键盘和光电鼠标,预装了长城救护中心、媒体中心和杀毒软件,而且支持闪联标准。

  这样的入门级配置,绝对是针对低端市场搭配的,已经能满足用户上网、简单3D游戏这样的需求,价钱不贵更适合经济承受能力较差的学生族使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E世界一层长城专卖店看看。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查询更多 超低价 长城嘉翔系列电脑热卖2999元 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