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驴友最爱 博科思40G数码伴侣半价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3: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醉龙殇

  CNET中国·ZOL 8月9日讯:我拍,我拍,我拍拍拍,最超值的产品就在中关村在线降价拍卖。

  随着数码相机的日渐普及,加入到“驴友”一族的人也是越来越多,风景无限,拍照无限。尽管目前存储卡容量已经进入G时代,但对于一些狂热的摄友来说仍然缺乏保障,如何解决轻便、易用和海量存储等问题呢?数码伴侣正是为满足这一需求而来。ZOL为回馈广大读者的厚爱,特与博科思公司联手举办数码伴侣竞拍活动,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赢得40GB容量的数码伴侣哦。还等什么快快参与进来吧。

  拍卖时间为今天下午15:30。

  拍卖页面:http://service.zol.com.cn/auction/auction_detail.php?id=1599

  对这款产品还太熟悉的用户接下来不妨看一下详细介绍。


驴友最爱博科思40G数码伴侣半价拍  驴友最爱博科思40G数码伴侣半价拍
博科思40G数码伴侣外观

  产品采用刚性工程塑料打造,坚固耐用。磨砂效果即时尚美观,又便于握持,防止滑落。产品还设计有2.6寸蓝光大屏幕LCD,查看信息便利。产品内置高效锂电,1200mAH容量,3.7V工作电压,完全可以满足长时间使用需要。此外产品还加装了最新的3.7版操作软件,更加稳定高效。此外还支持5V DC插入,连接方式多样。产品采用116(L) x 75(W) x 25(H)mm尺寸设计,灵巧便携。

驴友最爱博科思40G数码伴侣半价拍  驴友最爱博科思40G数码伴侣半价拍
博科思40G数码伴侣插槽

  通过扩展插槽可以看出,产品支持CF、MD、SD、MMC、MS/Pro/Duo、xD(optional)等存储卡,较为丰富。其中CF到数码伴侣的传输速率为3MB/s,SD到数码伴侣的传输速率为2.5MB/s(2x)/3.4MB/s(ultra speed),MMC 到数码伴侣的传输速率为1MB/s,MS到数码伴侣的传输速率为1MB/s,MS pro到数码伴侣的传输速率为3.5MB/s。可满足日常绝大多数应用需要。

驴友最爱博科思40G数码伴侣半价拍
博科思40G数码伴侣接口

  此外产品还预留有Mini-USB接口,采用USB2.0 HIGH SPEED传输规范,方便与电脑互联,此外还预留了套针式充电接口。

驴友最爱博科思40G数码伴侣半价拍
博科思40G数码伴侣附件

  产品提供的附件有:一个精美皮套、一根优质数据线,一个充电器和一张驱动光盘。

  拍卖规则:

  1.在拍卖时间段内,随着时间变化拍品的价格会自动不断下降。

  2.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力,在价格降到您满意时购买。

  3.每人只可出价一次,最多可有10人出价,但是只有一人成交,最先出价者优先购买。

  4.出价后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在确认购买时联系不到您,将视同您自动放弃购买所拍的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