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五款液晶大幅让利 美齐再掀暑促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2: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暑期已到,液晶显示器也迎来销售旺季,市场上刮起新一轮的降价狂潮。全球知名的显示器制造商美齐(JEAN)也在7月中旬展开了大规模的让利风暴,共五款主流液晶显示器齐降价。其中包括美齐强力主推的两款产品——19寸宽屏LCDJT198ZP和17寸LCD L71C。除上述两款外,JT166DP、JT178DPplus、JT198GP三款LCD也均加入到此次暑促让利风暴之中。价格调整规模之大,引起业内人士广泛关注。有分析人士指出,美齐此举将促使销售激增,进一步抢占液晶显示器市场。

  在整个美齐暑期让利风暴之中,19寸宽屏LCD JT198ZP可谓处于“风暴中心”,最为引人注目。JT198ZP是业内第一款将响应速度提升至5ms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如此快捷的反应速度,有效的解决了困扰液晶显示器的影像“时滞”问题。JT198ZP还拥有850:1的超高对比度,高达300流明的亮度;其垂直视角为130度,水平视角高达150度,具有广阔的观赏角度。在外观设计上,JT198ZP银色的底框映衬着16:10的液晶屏幕,并内置一对音效非凡的音箱,体现了美齐“给予画面以生命”的设计理念。无论从哪一方面考量,JT198ZP均堪称一款经典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在此次美齐让利风暴中,JT198ZP突破两千元关口,仅售1999元,使消费者不再因为价格而“忍痛割爱”。JT198ZP改变了以往宽屏液晶“质高价足”传统定位,成为同类产品中具有最优

性价比的宽屏液晶显示器。

五款液晶大幅让利美齐再掀暑促风暴

  17寸液晶显示器依然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美齐作为国际领先的液晶显示器制造商,其17寸液晶显示器同样不同凡响。在此次暑期让利风暴中,美齐主推的17寸LCD L71C称得上是一股最强的“旋风”——狂降200,突破一千五大关,仅售1499元。L71C外观整洁靓丽,采用了流行的窄边框设计,边框两侧运用“银色”元素,使观赏效果别俱一格。L71C影像显示效果逼真、锐利,无辐射、无眩光。L71C的大幅让利,使得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的拥有高品质的17寸液晶显示器。

  17寸至19寸的液晶显示器覆盖了LCD市场9成以上的份额。而美齐此次暑期让利风暴对这二种规格的产品都有所涉及。除17寸LCD L71C之外,还包括了规格为15寸,以造型小巧而著称的JT166DP;拥有时尚外观的美齐新一代17寸“珍珠之恋”液晶显示器——JT178DPplus;以及拥有水平170度,垂直160度超大视角的19寸液晶显示器JT198GP。让利风暴范围之广,幅度之大,均充分说明美齐抢占市场先机的决心。

五款液晶大幅让利美齐再掀暑促风暴

  此次暑期让利风暴正处于美齐科技(JEAN)正式提出“新.美.齐”策略后的第一个暑期销售旺季。新策略引导下的产品设计与开发,使美齐液晶显示器变得更加时尚与人性化。除产品之外,美齐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也变得更加专业与唾手可得,彻底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产品与服务质量的大幅提升,价格却不升反降,使消费者轻松的获得了真正的实惠。美齐也期望通过此类大规模让利行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成为液晶显示器市场中的强势企业。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