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中国电信ADSL提速至3M 网通暂无提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1:09 天极yesky
于艺婉 

  今天,有报道称广州电信ADSL网速将由原来的2M提升至3M,这样在2.5公里的传输距离内可为用户提供下行10Mbps,上行1Mbps的接入业务,将大大提高用户的上网体验。天极Chinabyte记者在采访中国网通时获悉,网通已具备2M功能,但还没有面向普通用户开通2M业务,3M更无从谈起。

  记者从中国网通北京分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在北京地区推出的ADSL宽带服务还只有512K和1M 两种,“现在,网通只对某些企业用户开通了2M服务,我们感觉,目前市场上还没有那么大的应用。”北京通信人士说。

  然而,分析人士却并不这样想,“应该说从对客户需求的理解和前瞻性的把握上,南方要比北方做得好;如果每月能在每个用户身上多收几十元,何乐而不为呢?也许还有另外一种可能,运营商ADSL接入铜线的质量对其今后的抗干扰能力有很大影响,如果质量不好,也会影响网速提升。”

  据了解,广州电信在执行新提速方案时采用了不同的策略。今年6月1日前竣工的2M ADSL住宅用户,如果是200元包月,只要在网一年,可以免费提速至3M。如果是512K的ADSL 150元包月用户,签在网协议一年,再每月加付50元,也可以提速至3M。目前,

北京网通512K和1M ADSL包月用户每月需缴纳120元和150元的包月费。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