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暑期攒机首选 微星K9N NEO-F主板性价比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0:42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AM2平台的火热上市,暑期电脑销售旺季也已经到来,很多人都在寻找着自己钟意的电脑配件,好趁着暑假赶快攒台电脑来陪伴自己度过这炎热的夏天。一线品牌微星更是占尽先机,不仅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几款基于AM2构架的处理器主板:K9N Neo-F、K9N SLI Platinum、K9N Ultra、K9NGM2、K9NGM以及K9NU Neo-V等等,更联合AMD中国区总代理神州数码在全国20多个城市,展开了正版盒装AM2处理器加微星AM2主板的有奖现金促销活动,为暑期的电脑市场促销活动提前预热。

暑期攒机首选微星K9NNEO-F主板性价比无敌

  而最早上市的微星K9N Neo-F主板以其低端的价格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用户得认同。微星K9N Neo-F主板采用的是nForce 550 芯片组,支持 Socket AM2 架构的 AMD Athlon 64 X2, Athlon 64 以及 Sempron 处理器,微星K9N Neo-F主板上还提供了AMD的HyperTransport 技术,将前端总线提升到了1GHz,大大的提升了PC 相互沟通的网络及通讯装置芯片的传输速度。

  在供电方面微星K9N Neo-F采用了三相供电,每项3颗MOSFT管,MOSFT管上贴散热片,使MOSFT能够稳定工作。并采用了三颗密封电感,Q值高,防EMI干扰,发热量和损耗都相对较小,供电电流动态响应也很快,进一步确保主板长时间稳定运行。微星K9N Neo-F主板为用户提供了4个双通道内存插槽,支持DDRII533/667/800内存标准,最高支持内存容量可达4GB。在插槽的标示上也凸现出大厂的人性化设计,采用了一种颜色代表一个通道,橘红为A通道,草绿为B通道。

  微星K9N Neo-F主板采用的nForce 550 芯片组支持SATA II代硬盘。微星K9N Neo-F主板为用户提供了4个 SATA2硬盘接口,能为用户带来3Gb/s的超高传输率,并且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海量存储方案,包括RAID0以及RAID1等,确保了高质量的系统传输性能。微星K9N Neo-F主板为用户提供了1个PCI Express X16插槽和2个PCI Express X1插槽以及3根普通PCI插槽。微星K9N Neo-F主板集成了全新的8声道HD Audio音频处理能力和千兆网络连接,它们性能出色,给喜爱影音视频和网游的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享受。

  有了这些强大的配置,即便是你整个暑假都窝居在家中,也绝不会无聊,微星K9N Neo-F主板除了在影音和网络方面为您提供了足够的支持,并且,当用户在安装或超频时遇到困难还可以在微星网站上寻求帮助,同时微星的三年质保也为攒机的朋友免除了后顾之忧。得益于AM2平台统一了接口,微星K9N Neo-F主板的使用周期大大的延伸,为用户节省了不少得费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