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服务至上 惠普迷你s7500cn暑促送彩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9:05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9日消息】新款惠普S系列电脑凭借出色的外形收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上周小编报道了两款HP畅游人s系列台式机上市的消息,本周小编把畅游人s系列的促销送礼活动报导给大家,感兴趣的不妨看看。

服务至上惠普迷你s7500cn暑促送彩贴

  HP畅游人s系列融入了笔记本和台式机两种技术,CPU方面采用了Dothan核心的Pentium-M处理器,而内存硬盘等方面则使用了台式机的配件。

服务至上惠普迷你s7500cn暑促送彩贴

  畅游人s系列附赠两款其专有帖纸,令机箱与家居融为一体。

服务至上惠普迷你s7500cn暑促送彩贴

  现在购买HP畅游人s系列台式机就可以免费赠送2个主题彩贴,大家可以随便更换。

  惠普s7500cn的配置如下,采用奔腾M380 1.6GHz处理器,搭配512MB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光雕DVD刻录机,集成显卡、网卡,外接面板有9合1独卡器,搭配19英寸液晶显示器,此外HP s系列都标配了无线键盘和鼠标。

  这款19英寸液晶电脑的配置并不出众,集成显卡和仅有1MB二级缓存的处理器并不能显示出8000元价位机型的水准。目前购买只需加99元便可赠送3年的金牌上门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鼎好二层N2839去看看,电话:010-82698834。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查询更多 服务至上惠普迷你s7500cn暑促送彩贴 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