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助你清凉渡夏!技嘉GC-302机箱仅售2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8:1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小星】在炎炎夏日,持续的高温对电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考验,尤其对于长时间玩游戏的玩家来说,良好的散热更是相当的重要,因此,除了硬件上的散热设施之外,一款良好的机箱也是不容忽视的。而技嘉新近推出的GC-302机箱,具全方位黄金散热架构,科学的“立体空气对流通道”,精心设计的尺寸间隔,所以其在散热性能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而在售价上,其现在的售价仅为288元。


助你清凉渡夏!技嘉GC-302机箱仅售288元



助你清凉渡夏!技嘉GC-302机箱仅售288元

  在外观的设计上,其拥有宽大的体形,棱角分明的轮廓,以银色和黑色为主色调,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完全符合现代人追求高效快捷的理念。此外其在电源开关的设计上也非常的独特,其电源开关按钮呈

钻石形状,这也使机箱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时尚。而两个前置USB接口以及音频耳机接口都在开关上方,使大家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助你清凉渡夏!技嘉GC-302机箱仅售288元

  而在散热方面,其在机箱侧面除了在CPU位置设了专门的导风罩和导风口以外,针对PCI板卡部位也开设了通风孔,可以安装一个12mm的散热风扇。同时在机箱背面预留了80/92mm两种规格的风扇安装孔位,另外在各种PCI板卡接口部分也设计了散热孔,这样的设计可以实现最佳的散热效果。


助你清凉渡夏!技嘉GC-302机箱仅售288元

  技嘉GC-302机箱机架部分采用了SECC钢质材料,同时还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具有4個光驱位,1個软驱位和3個硬盘位,足以满足一般用户的扩展需求。

  现在该款机箱的售价为2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柜台购买,同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海龙4108# 电话:82663391
鼎好4866# 电话:8269746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