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为3Com MSR系列多业务开放路由器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7:42 天极yesky
佚名 

  8月初,全球IP网络全业务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华为3Com公司发布了最新旗帜产品——MSR系列多业务开放路由器。该产品旨在为企业数据、语音、视频业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其独有的开放业务架构更开创了通信产品全新设计理念。一些专家指出:MSR系列路由器的问世将在原本不平静的IP网络市场掀起一场新的风暴,同时也揭开了路由技术新一轮革命的序幕。

华为3ComMSR系列多业务开放路由器问世

  MSR(Multiple Services Router)多业务开放路由器是华为3Com公司深刻理解企业用户的应用与需求基础上推出的全新网络产品,包括MSR 20、MSR 30、MSR 50三个系列8款产品。MSR系列路由器整合了更多的资源和服务,不仅具备集成数据、语音、安全、视频等综合业务的能力,而且允许未来更多高级业务融入其中。这8款设备主要定位于行业边缘、企业分支机构和中小企业中心,能帮助企业建设更经济、更快速、更智能的IT系统。

  “该系列路由器不仅功能丰富,其并发业务性能也有大幅提升,是业内同类产品性能的1.5至2倍。”华为3Com公司MSR路由器产品经理表示,“MSR基于先进的N-Bus体系架构设计,不仅将路由器、交换机、VPN网关、防火墙、语音网关、程控交换机等传统网络设备的功能集成在一起,更能将目前最先进的网络入侵防御、

病毒防护、媒体服务器、广域网优化、应用加速等高级业务融入其中,为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网络解决方案。”

  据华为3Com产品总工程师介绍,MSR系列路由器在集成多业务思想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发展了新的产品理念——开放业务架构。与传统网络设备不同,MSR系列路由器支持一种对外开放硬件接口与软件

操作系统的业务模块,任何厂商与合作伙伴都可以在该模块上开发各类高级应用,而用户只需安装这些软件就能获得相应功能,就像安装PC应用程序一样快捷方便。目前已经有多家软件厂商正在与华为3com合作,开发各种贴近客户需求的应用层网络业务。

  新一代的华为3Com MSR系列路由器,支持更多丰富的应用,处理方式更灵活,这已经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接入端路由设备,而是一个集成多种业务的开放网络平台。专家分析,经过精心设计的MSR向世人展示了未来网络产品的发展方向,已经在融合与开放的道路上领先了一步。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