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暑促一二三 华擎主板大回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6: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华擎自从在国内面市以来就一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销售逐年攀升,更在今年3月突破月销售16万片,不忘以最高性价为承诺,华擎更是推出了一波接一波暑期促销活动,从375元的K8VM890主板,到495元的华擎AM2NF6G-VSTA主板,以及395元的K8NF4G-SATA2主板,来回馈我们广大的用户!

暑促第一波,华擎K8VM890主板只要375元

  在整个市场,以华擎K8VM890主板的规格,在同档次没有比其价格更有杀伤力的品牌及产品了!375元的价格支持Socket754 AMD Athlon™ 64和Sempron处理器,不但内建支持DX9.0的显卡并可外扩PCI Express显卡、内建高保真声卡(HDA),针对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需符合的两大条件——高保真音频及DirextX9.0均能达到硬件级支持。华擎K8VM890主板具备2个SATA接口, 传输率高达1.5 Gb/s,并支持RAID 0, 1, JBOD和热插拔功能。另外,此主板具备一根PCI Express X16显卡插槽,可支持最新的PCI Express X16独立显卡,同时,还具备PCI Express x1和PCI插槽,便于升级和扩展其它设备。 华擎K8VM890主板所体现的是实用主义的良好结合,该主板软硬相宜,在375元的特价下也来开了华擎回馈消费者暑期促销的
第一波序幕!

暑促第二波,华擎AM2NF6G-VSTA主板只要495元

  采了用四相电源设计的华擎AM2NF6G-VSTA,不仅能安全又稳定的超频,能支持AM2 Athlon™ 64FX/64X2/64和Sempron处理器,还为AMD下一代处理器AM3 提供了全面支持,大大的延长了主板的生命周期。华擎AM2NF6G-VSTA集成了威力强大的NVIDIA® GeForce6等级显卡,完全支持DX9.0和Pixel Shader 3.0。相比老一代版本C51G,该主板提高了可分配显存,最大可设定到256MB,足以应付时下主流游戏,而且256MB显存为3Dmark06 的最低要求,可见其集成显卡拥有怎样的超强性能了。此外,该主板还提供了1根PCI Express 显卡插槽,方便追求高图形性能的用户轻松升级到更顶级的显卡。如此强大的显示功能,又可扩充显卡,AM2NF6G-VSTA仅售价495元,对消费者来说实在是一大回馈! 在内存方面,华擎AM2NF6G-VSTA也有秘密武器!除了提供四个DDRII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II800/667/533内存,最大容量高达8GB以外,该主板还采用了华擎最新的AM2 Boost专利技术,可以在使用特定的内存时能提升12.5%的频率以增加效能。 另外,华擎AM2NF6G-VSTA具备2 个Serial ATAII硬盘接口,支持RAID(RAID 0,RAID 1,JBOD), NCQ和“热插拔”功能。主板采用了7.1声道高保真音频(ALC888音频编解码器),硬件通过Windows® Vista™ Permium徽标认证,完美的支持Vista Premium 版。

暑促第三波,华擎K8NF4G-SATA2主板只要395元.

  华擎不让暑促活动有冷场!一口气将华擎K8NF4G-SATA2主板价格从545元降到395元!再次让暑促活动加温,让大家High翻天!华擎K8NF4G-SATA2主板的北桥芯片是nVIDIA GeForce 6100,南桥是nVIDIA nForce410 MCP,支持Socket  754 AMD Athlon™ 64和Sempron处理器,芯片组可以支持 1000 MHz 的前端总线。在图形核心方面,华擎K8NF4G-SATA2主板整合了威力强大的NV44图形芯片,全面支持DX9.0和Pixel Shader 3.0,最大可设定128MB的显存。作为流行的高速图形芯片,NV44等效GeForce 6200,其专有的应用特性使显卡在拥有很少显存的情况下也能展示出良好的性能。为了满足用户日后升级显卡的需求,华擎K8NF4G-SATA2主板具备一根PCI Express X16显卡插槽,可支持最新的PCI Express X16独立显卡,同时,还具备PCI Express x1和PCI插槽,便于升级和扩展其它设备。同时,该主板还有2 个Serial ATAII接口,支持RAID和“热插拔”功能。这SATAII可提供每秒3Gb的数据传输流量,大大的提高了整体机器性能。

  此外主板内建7.1 声道高保真音频(High Definition Audio)声卡,完全符合Windows Vista硬件要求的必备项。目前市场上所采用K8M890、C51等芯片组的主板价格从500多到6、7百都有,但华擎暑促活动的K8VM890、AM2NF6G-VSTA、K8NF4G-SATA2主板却只要3、4百元。并且华擎还提供三年的免费质保,如此可见回馈消费者的同时再次体现华擎“平民天使”的本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