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享受 冠捷19英寸宽屏液晶仅售1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5:22 IT168.com
作者:小白   

  【辽宁行情】AOC液晶显示器在市场上一向以其低廉的价格著称,深受普通家庭和一些行业用户的喜爱。笔者近日从市场上了解到,AOC旗下的19寸宽屏液晶193SW价格再次下调,目前售价仅为1799元。

超值享受冠捷19英寸宽屏液晶仅售1799元

AOC 193SW

  193SW外观设计非常简洁大方,产品采用了银色窄边框设计,与富有金属质感的机身搭配,整体设计线条流畅简明。“触点式”按键设计在底边框的右边,其底座采用了宽大的方形设计,能够为大屏幕提供最为稳固的支撑。

超值享受冠捷19英寸宽屏液晶仅售1799元

AOC 193SW

  在性能方面,AOC 193SW采用了19英寸的宽屏液晶面板,拥有16.2M色彩显示,画面显示清晰艳丽。该机同时提供了主流的8ms的响应时间,1440x900的高分辨率,500:1的对比度,300nits高亮度,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60度,无论是商务办公或者视频娱乐都能提供最为出色流畅的画质表现。

超值享受冠捷19英寸宽屏液晶仅售1799元

AOC 193SW

  AOC 193SW的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全球显示器首创的薄膜式开关,改变了显示器上传统的突出型按键,可防止灰尘进入,使用寿命也大为增加。输入接口方面,这款产品只提供了D-Sub接口,不具备DVI接口,也是出于成本的考虑。

超值享受冠捷19英寸宽屏液晶仅售1799元

AOC 193SW

  总的说来,这款液晶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有特色,特别是独特的按键设计,性能方面也都是目前宽屏液晶的主流标准,值得推荐。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兴捷联电子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357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