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7600GT显卡直降300 疯狂杀到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5:21 IT168.com
作者:木头   

    【北京行情】作为板卡界的首领华硕一向以高品质著称,相比起同类产品而言,无论是在做工上还是在性能上都要更为优秀,但是过高的价格却让实在不敢恭维。而作为目前市场NV的主流显卡7600GT,当其他品牌都已经打出了999元的价格,而华硕却高达1299元。虽然对于一些追求品质的有钱人而言这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一些喜欢华硕的普通用户而言这样的价格无疑是打破了他们的梦想。今天木头得到消息,续X1600Pro、7600GS在价格上创出新低后,华硕再次将旗下一款中端主力卡7600GT下调为999元。对于华硕这样的品牌而言,能打出和二线产品一样的价格实在是让我们震撼,当木头听到这个消息也相当兴奋。这样一来,相信会给其他品牌造成很大的压力,唯一能解脱的方法就只有调价了,木头估计过不了几天其他品牌的7600GT肯定会调价。

华硕7600GT显卡直降300疯狂杀到999元
华硕7600GT

    在性能上,华硕7600GT拥有采用NV新一代G73核心,采用先进的90nm制造工艺,内建12条管线和5个顶点单元,同时拥有7系列所有的先进特性。此外显卡采用CineFX4.0引擎,支持DX9.0c、SM3.0、HDR等特效,当然还支持SLi和PureVideo等NV的招牌技术。

华硕7600GT显卡直降300疯狂杀到999元
华硕7600GT

    在风扇的设计上这款华硕7600GT并没有设计得像其他品牌那样夸张,由于采用先进的90nm制造工艺,发热量比较低,所以显卡在散热器上并没有采用夸张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风冷铜制散热器,足以满足显卡的长时间稳定运行。

华硕7600GT显卡直降300疯狂杀到999元
华硕7600GT

    显卡采用了英飞凌mBGA封装GDDR3 16M×32bit规格显存颗粒,4粒组成256M容量128bit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频率达到560MHz/1400MHz。

华硕7600GT显卡直降300疯狂杀到999元
华硕7600GT

    接口方面:采用了双DVI+TV-OUT接口设计,双DVI的设计也是在高端显卡中才能见到的,完全满足了大家的需求。

    整体上来说,目前市场上各品牌的7600GT价格都在999元,只有少数的已经降到了899元。而对于华硕这款拥有高品质以及高性能的7600GT而言,目前999元的价格绝对是市场上最值得购买的一块7600GT显卡。对于一些还想买到更便宜的7600GT的用户而言,不要着急过两天其他品牌肯定会调价。对这款华硕7600GT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鼎好电脑城:3822专卖店去体验一下 咨询电话:010-8269739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