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Wyse推出专VDI优化的企业台式机虚拟化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5: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台式机频道

  

  全球智能网络运算行业领导厂商 Wyse Technology 今天宣布推出一款智能网络台式机设备。该设备构建于Wyse 的智能网络应用终端 OS 技术基础之上,专为 VMware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VDI)而优化。Wyse 与 VMware 公司将联手打造能够支持 VDI 技术的 Wyse Thin OS – VDI 版本,以便为部署该创新架构的 IT 人员和用户带来改进的体验。

  VMware 公司的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通过在行业标准服务器上的虚拟机中创建一个用户台式机环境来支持企业和机构从数据中心管理其台式机,同时用户也可使用 Thin Client 对环境进行访问。VDI 可简化并统一管理应用在数据中心的执行情况,从而能够降低与使用电脑交付应用相关的成本和复杂性。其优势包括:

  整合并集中管理数据中心内的全部台式机环境;虚拟化、优化并管理服务器资源,以托管并交付安全、独立的台式机,确保始终在线并支持从任意地方进行访问;通过利用隔离的虚拟机集中管理数据中心内的敏感企业数据,改进安全性和一致性;构建于 VMware 市场领先的 VMware 基础设施之上,并充分利用了台式机虚拟化的出色优势;减少了台式机的物理维护工作;支持远程管理台式机设备。
 
 VMware 公司企业台式机平台与解决方案部门总监 Jerry Chen 指出:“凭借改进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VMware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可为我们的客户带来重要价值。自四月份建立 VDI 联盟以来,我们已与多家合作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携手为企业提供虚拟台式机解决方案。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 VDI 联盟和我们的社区源计划下,与 Wyse 合作推出其第一款专为 VDI 优化的产品。该产品将能够支持我们的客户更快在其环境中采用和部署 VDI。”

   全新 Wyse 解决方案专为 VDI 架构量身打造,包含如下要素:全新 Wyse Thin OS – VDI 版本,降低了与部署 Virtual Desktop 架构相关的用户复杂性,支持轻点按钮实现虚拟化环境的加电工作,同时集成了常用的连接代理技术;Wyse 倍受青睐的 S 系列智能网络应用终端。

   Wyse 公司还参与了VMware公司的社区源计划。后者是一个创新的协作开发项目,支持开放性地访问 VMware ESX Server 的源代码和 API。该计划融合了开放源代码以及企业开发工作的最佳要素,致力于支持合作伙伴提高功能性,同时缩短将虚拟化解决方案推向其客户的时间。

  Wyse Technology 业务线管理副总裁 Ricardo Antuna 先生指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 VMware 合作推出支持 VDI 的智能网络台式机

操作系统,这将是我们为广大企业客户奉上的一份全新大礼。未来,通过参与 VMware 公司的社区源计划,我们将继续赋予 VDI 架构创新特性,诸如多媒体、USB 外设支持、以及全新 Thin Client 设备等。”

   八月份,Wyse 将与 VMware公司联手在 40 个城市巡回展示这一动力强劲的全新架构。Wyse 计划于本季度开始发运其全新 OS 和设备解决方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