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面向八种不同用户 暑期热门显卡分类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1:57 天极yesky

  推荐产品:经济型QQ—七彩虹 镭风X800GTO CH版2

面向八种不同用户暑期热门显卡分类推荐(2)

QQ

  针对人群:低价入门用户

  芯片简介:ATi RadeonX800GTO

  ATi RadeonX800GTO采用R423/R480图形芯片(RadeonX850XT所用的图形芯片),12管线设计,双256高端规格,400MHz/1000MHz的时钟频率。如果能通过刷新修改过的BIOS可以打开另外被屏蔽的4条管线,其性能还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应用案例:小李是一位《魔兽世界》的玩家,他计划在这个暑期为自己装一台3000-4000元的电脑供游戏和娱乐使用。由于预算比较紧张,所以对显卡的承受价位只有500-600元。他希望能够在这个价位上买到一款能够胜任当前主流游戏,而且质量优秀的显卡。

  专家指导:ATi Radeon X800 GTO是曾经的中端游戏霸主,虽然现在来看,它缺乏对一些最新特效技术的支持,但应对主流的游戏应用已经绰绰有余。在5XX价位上,ATi Radeon X800 GTO默认的12条管线已经相当超值了,如果有幸改16管成功,那将加更振奋人心。X800 GTO不失为暑期装机最值得购买的低端A卡。

  面向八种不同用户暑期热门显卡分类推荐(2)

七彩虹 镭风X800GTO CH版2

  参考价格:599元

  推荐指数:★★★★☆

  厂商指数:★★★★☆

  性价指数:★★★★★

  产品述评:七彩虹镭风X800GTO拥有12条渲染管线与6个顶点着色引擎,可以改成16管。它拥有256bit的高位宽,显存带宽达到了22.4GB/s。显存采用FBGA封装的名牌2.8ns DDR显存,显存频率为700MHz,正反各4颗,再配合400MHz的核心频率,不但整体的3D处理性能和速度得到了提高,系统运行也非常稳定。七彩虹显卡作为全国销量最大的显卡品牌,购买方便,质量有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丽台A7600 GT TDH
·七彩虹 镭风X800GTO CH版2
·铭瑄 7600GS网吧特供版
·华硕 EN7300GT SILENT/HTD/256M
·蓝宝石 RX1900XT
·蓝宝石 RX1600XT
·艾尔莎ATI FireGL V7350
·XFX讯景 7950GX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