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可思议! 华硕非公版X1300PRO仅售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1: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日前,从华硕传来消息,华硕将旗下一款型号为EAX1300 Pro/TD/256M的靓彩显卡的价格进行大幅调整,以599元的价格在市场上销售。作为全球第一款非公版的X1300PRO显卡,华硕EAX1300 Pro/TD/256M靓彩显卡不仅具有超强的性能,在做工用料方面分量十足,因此上市之初就成为众多用户的装机首选,而目前不足600元的售价,更使得这款显卡成为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最值得购买的1300PRO显卡! 
 

不可思议!华硕非公版X1300PRO仅售599

可支持交火的EAX1300 Pro/TD/256M靓彩显卡

     华硕EAX1300 Pro/TD/256M显卡采用ATI的X1300Pro核心,主流的PCIE原生传输接口为显卡提供了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显卡的核心频率已达到600MHz,采用256M DDR2高速显存,位宽为128位,显存频率高达800MHz,接口方面具备TV-Out、DVI以及双VGA。与公版不同的是,显卡设计布局十分独特,但却更加合理,虽然采用90纳米先进工艺使得显卡发热量有所下降,但是面比较高的频率,显卡的红色PCB板依然需要承受相当程度的温度,这样会降低显卡上元器件的使用寿命。因此华硕EAX1300 Pro/TD/256M靓彩显卡采用了一体化的纯铜散热方式,将显示核心和显存共同覆盖在一块巨大的铜块下,并采用水平风道设计使得吹出来的热气流没有直接吹到PCB板上的电容等元件,有效地保护显卡硬件,延长了使用寿命,使显卡工作在一个“清凉”的环境中,同时也更有利于玩家超频。

不可思议!华硕非公版X1300PRO仅售599  不可思议!华硕非公版X1300PRO仅售599

     EAX1300 Pro/TD/256M靓彩显卡采用先进的超执行着色器架构,使得显卡具有更好更高的执行速度,可以运行各种内建精密着色运算的游戏,提供高效能的3D影像质量和逼真的游戏画面。由于支持ATI的Avivo技术,所以大幅提升了显示质量,并改进影片播放效果,再配合华硕最新的靓彩技术将会使您的视觉享受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精彩领域。对SM3.0的全面支持使得EAX 1300 Pro/TD/256M靓彩显卡在光影的表现上全面超越了前一代产品,不仅如此,显卡还能支持ATI的双绘图卡技术-CrossFire(交叉火力)。

不可思议!华硕非公版X1300PRO仅售599

显卡背面

不可思议!华硕非公版X1300PRO仅售599

  显存采用了英飞凌2.5ns GDDR2显存颗粒,组成256M/128bit规格,频率为600/800MHz,符合公版标准。

不可思议!华硕非公版X1300PRO仅售599

显卡输出端

    华硕EAX1300 Pro/TD/256M靓彩显卡自上市以来就以强劲的性能和超值的价格DIY玩家的喜爱。此次华硕将这款显卡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价格调整,599元的新低价格定会像一颗重磅炸弹,给中低端显卡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对于倾心于华硕产品的用户,这次降价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同样的价格,您享受到的是华硕最放心的产品和最舒心的售后服务,何乐而不为呢?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华硕   EAX1300 Pro/TD/256M靓彩显卡 599元

[咨询电话]:82916655-511
[销售地址]:世纪电脑城3楼B座
[经销商]:成都华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