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志美超薄康宝仅550元送多合一读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0: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绿茶

  志美超薄康宝近日开始了暑期促销,现在买就可获得多功能读卡器一个,虽然礼物并不太贵重,但对于一些摄影爱好者来讲非常实用,加上便于携带的超薄康宝,随时存储再刻录至光盘上,就算出外旅游的时间长也没有问题。

  志美24X康宝 (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价格 评论)采用了黑色磨砂面板处理,并且仅有2厘米的厚度和300克的重量,外出携带非常方便。其前面板设有出仓键,紧急弹出孔,指示灯。


志美超薄康宝仅550元送多合一读卡器
志美24X康宝

志美超薄康宝仅550元送多合一读卡器
前面板

  性能方面,其内建2MB的缓存,支持24X CD-R写入,24X CD-RW写入,8X DVD-ROM读取和24X CD-ROM读取。接口设计在机身后部,一个电源接口,一个 USB 2.0接口。

志美超薄康宝仅550元送多合一读卡器 志美超薄康宝仅550元送多合一读卡器
背部接口及附件

志美超薄康宝仅550元送多合一读卡器
赠送的读卡器

  目前这款超薄康宝的售价是550元,这个价格已经是同规格产品中最便宜的,同时还赠送多功能读卡器一个,还是比较超值的,最近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

  推荐经销商:鼎好4030A 电话:010-82696262

        科贸3B029 电话:010-82537391

        e世界C区3335 电话:010-6268072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