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酷睿2大潮席卷全国 海尔极光电脑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6:33 天极yesky
Raistlin 

  7月28日,英特尔发布新一代酷睿处理器——Core 2 Duo的第二天,海尔电脑便在上海举行了全球首款酷睿2电脑的发布仪式。此举不但为近来沸沸扬扬的“首发之争”划上圆满的句号,更推动PC产业全面进入酷睿时代。

  据了解,海尔电脑以最快的速度推出了采用酷睿2处理器的海尔极光系列,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形成了一股热销的风潮。在上海,海尔电脑在龙之梦购物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仪式,英特尔亚太区总裁杨旭到场祝贺。发布当天,上海地区首批到货的200台酷睿2电脑即销售一空。全国第一位购买酷睿电脑的用户在现场发表了感言,称赞海尔电脑的高效与实力。在北京,新近开业的E世界,英特尔北方区总经理曾明到场助威;

酷睿2大潮席卷全国海尔极光电脑热销

  而海尔电脑正雄心勃勃持续推进酷睿上市的进程,目标是在8月中旬在全国100个城市的上千家海尔电脑的销售门店推广酷睿电脑,实现初期10万台的销售业绩。目前,在全国30个城市200多家门店已经有酷睿电脑上架销售。

  相对而言,海尔电脑的酷睿2首发对众多消费者而言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首先,海尔电脑推出了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由6999至9999元不同价位段的4款产品,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了足够的选择余地。其次,在全国30多个城市的终端卖场上已经可以看到海尔电脑极光系列的产品上架销售,也就是说用户可以迅速的享受到酷睿2的强劲速度。

  海尔电脑这次推出的极光A808是一款性能最为领先,同时又不失时尚个性的革命性产品。一方面以最高性能领航应用,另一方面以更低功耗迎合节能趋势,而绝色外观则准确把准PC消费化的产业脉搏,以居高临下的姿态为PC创新树立了新的标竿,因此可以预见这款产品将在今后相当长的时期内独领风骚。

  随着这款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上市,PC产业将全面步入酷睿时代。海尔电脑作为首发,通过极光A808占据了性能、节能以及外观创新三大制高点,其在今后相当长的时期内领衔产业已无悬念。据悉,由于尚处在产品导入期,目前供应国内市场的Core 2 Duo处理器数量非常有限。作为英特尔最为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海尔电脑拥有国内市场绝大部分的Core 2 Duo处理器资源,因而在今后一段时期,市场上大规模销售的酷睿2电脑可能仅海尔一家,海尔电脑由此也将在很大程度上成为酷睿2电脑的代名词。

  综观本次酷睿电脑上市的前前后后,海尔电脑没有玩弄一些消费者无从感受的概念,而是实实在在的把产品摆在了消费者的面前。这既是实力的体现,也表明了海尔电脑务实的态度,这在一贯浮躁的IT界可谓难能可贵。对于消费者而言,厂家获得了多少订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能够在终端买到产品,及早体验才是硬道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