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富士康推出低端“扣肉” 主板946GZ7M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1: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H

 

    Intel全新Core架构的Conroe处理器已经推出市场,其中面向低端的800MHz FSB的双核心Conroe无疑将成为最佳性价比的Intel平台。由于上代Intel i945/955等芯片组并未不支持Conroe处理器,因此Intel在2006年7 月初推出全新的芯片组946PL和946GZ,全面支持533/800MHz前端总线的Prescott、Smithfield、Cedarmill、Presler全系列LGA775接口单/双核处理器。更为重要的是,它提供了对800MHz前端总线的Conroe E4000系列处理器的支持。

    主板业界唯一的世界500强企业富士康素来和Intel同步推出最新芯片主板,这次也不例外。富士康第一时间向零售市场推出正式的965GZ主板——FOXCONN 946GZ7MA-8KRS2H。 

富士康推出低端“扣肉”主板946GZ7MA

Intel 946芯片组构架图 

富士康推出低端“扣肉”主板946GZ7MA

 FOXCONN 946GZ7MA-8KRS2H主板

    FOXCONN 946GZ7MA-8KRS2H沿袭了富士康主板一贯的用料奢华和做工精良的特色,虽然采用的是小板设计,但是布局合理,扩展性丝毫不低于其他品牌的某些大板设计的965GZ主板,而成本却做到更低。

    这款主板采用Intel ICH7南桥和全新的Intel i946GZ北桥芯片组合,不但可以全面支持Intel新一代65nm的Pentium 4、Pentium 4 XE、Celeron D和Pentium D处理器,更为重要的是引入了对Conroe处理器的支持。主板支持533/800MHz前端总线,2条DIMM内存插槽,最高可以支持4GB双通道DDR2-533/667内存。在集成GMA950显示核心的同时额外提供一条PCI-E X16插槽,满足用户的不同层次需要。并提供了1个PCI-E X1插槽,3个PCI插槽,1个IDE接口和4个最新的SATA2硬盘接口,以及最多8个的USB 2.0接口。

    这款主板还集成了高档主板的8声道声卡和千兆网卡,足以满足多数用户的所有日常需求,组成高质的家庭影院或者宽带高速网络系统。

    946GZ7MA-8KRS2H供电部分为了保证处理器的稳定运行,CPU供电部分采用了3相供电回路设计,每相辅以多颗MOS管,搭配封闭式电感和高质日系电容。主板供电也采用24 Pin + 4 Pin加强型设计,为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而富士康主板独有“功能模块化”设计也令这款主板信号干扰更少质量更好,配合FOXCONN品牌连接器,整款主板电气性能非常出色。这块主块的上市报价是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富士康  946GZ7MA  999元

[咨询电话]:028-85441573
[经销商地址]:佰腾数码广场503室
[经销商]:成都超航科技

[咨询电话]:028-85484178
[销售地址]:新东华612室
[经销商]:华峰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