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ms的17液晶配128M显卡!仅售39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1:1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杨善人
  作为一台主流电脑,我们在选购时不必追求高配置的机器,只要能满足我们的需要就可以,毕竟电脑的更新换代的速度是我们赶不少的。近日,编辑从网上获悉,金翔云的一款JXYT5820 非常适合家用,配置合理,并且价格不足4000元,性价比不错。

4ms的17液晶配128M显卡!仅售3998

  金翔云JXYT5820的CPU采用Intel奔腾4 2.8G处理器,0.09微米的制作工艺。512K二级缓存。533MHz的系统总线,并且具备Intel病毒防护技术等。

  其他配置为256M DDR400内存,7200转80GB硬盘,采GF 5200 128M 128bit独立显卡,基本应付日常娱乐需要。配备16X倍速DVD-ROM光驱,满足用户观看DVD影片的需要。

  值得注意的是,显示器采用具备4ms的17英寸液晶,基本上可以避免游戏娱乐时产生的拖影效果,并且更低的辐射,用户使用起来更加健康。

  在软件方面,安装一键恢复软件和杀毒软件,免去用户使用电脑时产生错误的后顾之忧,以及电脑病毒带来的烦恼。

  杨善人评论:这款产品金翔云 JXYT5820目前售价3999元,价位合理,配置性能满足对于一般游戏爱好者而言,基本可以应付,性价比较为突出。个人建议,如果资金允许可以把内存升级为512M内存,运行起来会更加流畅。比较适合刚接触电脑的用户合家庭用户,近期内要购买台式机的用户,提荐您考虑此款产品。

  参考价格:金翔云 JXYT5820 3998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