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6项全自动调节 索尼CX70投影再爆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2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水去云行

  近期准备购买投影机的用户可以来了解一下本周开始特价的索尼VPL-CX70投影机。该机是一款具有6项全自动调节功能的投影机,具备XGA标准分辨率,2000流明亮度,最新报价仅为11800元。


6项全自动调节索尼CX70投影再爆低价
索尼 VPL-CX70投影机

6项全自动调节索尼CX70投影再爆低价
索尼 VPL-CX70按键

6项全自动调节索尼CX70投影再爆低价
索尼 VPL-CX70按键

  索尼VPL-CX70是一款纯白色投影机,机身(长×宽×高)为298×243.5×69毫米,重2.9公斤。该机采用了LCD投影技术,亮度为20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450:1,配备的短焦镜头可在2.4米的距离投射1.06米的画面,作为普通商务办公用机,索尼CX70可以投射出清晰且色彩饱和度高的图像。

  单从上述参数来看,在高亮度投影机当道的如今,索尼CX70显然没有明显的优势。不过该机的自动调节功能则是很多投影机所不具备的。该机在接通电源按下开机按键后就可实现自动开盖、自动接入信号搜索,通过内置的红外自动聚焦模块实现自动聚焦、自动调整角度、自动象素调整、自动梯形设置,直至画面达到最佳状态为止。

  索尼CX70的接口包括复合:RCA插孔;S视频:Y/C Mini DIN 4-芯;立体声小型音频输入;模拟RGB/分量(HD D-sub 15芯);立体声小型插孔(A/B)等。通过上述接口可以连接PC、笔记本以及录放机等设备。

  索尼CX70的灯泡使用寿命为标准的2000小时。据经销商介绍,现在购买索尼CX70还可以获得一款高档U盘。

  联系商家:北京中科盛业

  网  址: http://zksy.dealer.zol.com.cn/

  联系人: 班心合

  电  话: 010-62659536 62651267 13381065219 13391937309 13381065219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5号写字楼203室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