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提前拥抱Vista 最实用热门256M显卡大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11 IT168.com

  4、富彩 7600GS速龙版

  参考价格:749元

  推荐理由:7600GS的最低价,新一代12管线的典型代表,各方面表现均衡。

  不足之处:频率水平较低。

  7600GS作为中端12管线卡的典型代表,充当着抗击ATI X1600系列的使命。从性能上分析,使用G73核心的7600GS在特性支持上比X1600系列更胜一筹,而且其支持的1080i PureVideo解码也令同价位的ATI对手陷入尴尬。只不过ATI一下子把X1600Pro的最低售价定在了699元,并同时得到了迪兰恒进等AIB的支持,所以7600GS作出进一步的举措势在必行。

提前拥抱Vista最实用热门256M显卡大搜罗(5)

富彩 7600GS速龙版

  除了极个别7600GS有过在699元露面的短暂时光,大多数的非公版7600GS都维持在700-800元的价格区间以内,其中定价在749元的富彩7600GS速龙版性价比就十分不错。作为N卡大厂,其产品的做工会比一些通路代工产品要好,从实际看来,它的供电部分由大量的红宝石电解电容、固态电容以及封闭式电感组成,应付此类中端显卡的正常运行乃至是超频操作完全没有问题;至于散热器方面,虽然它并没有像一些通路产品那样,使用类似于超频三散热器的四散式鳍片散热系统,不过其全铜散热片加磁悬浮静音风扇,散热效果同样不俗。

提前拥抱Vista最实用热门256M显卡大搜罗(5)

富彩 7600GS速龙版

  12条象素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已经成为当前主流的参数标准,而显卡的默认频率则略嫌保守,三星2.5ns DDR2显存运行在400/800Mhz的水平上,中规中矩,应付目前绝大部分的主流游戏没有问题,配备了256M容量显存也更对用户进行更深入的性能挖掘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尽管普频版的7600GS继续降价是大势所趋,但就目前的市场状况而言,富彩7600GS速龙版所具有的一些价格优势,还是让它有资格成为最值得购买的7600GS显卡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艾尔莎 X700旗舰版3
·七彩虹 镭风X1300PRO-GD3 CF白金版
·影驰7300GT悟静版
·富彩 7600GS速龙版
·XFX 7600GT
·七彩虹 天行7900GT CH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