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提前拥抱Vista 最实用热门256M显卡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11 IT168.com

  1、艾尔莎 X700旗舰版3

  参考价格:499元

  推荐理由:昔日中端经典产品现在降入低端价位,为最低价的8管线显卡。

  不足之处:处于清货阶段,频率较低。

  X700芯片组的“来头”相信无需笔者多作介绍,它可是05年最具市场影响力的产品之一,正是它的出现,让nVIDIA不得同时祭出6600GT、6600标准版、6600LE来抗衡。即便不需要看这样的战役最终是谁胜谁败,但最起码它足以让X700赢取了足够的关注度。

提前拥抱Vista最实用热门256M显卡大搜罗(2)

艾尔莎 X700旗舰版3

  如今的X700已经不再高贵,在自家的X1300系列、nVIDIA的7300GS/LE频频进逼之际,在即将退出市场之前,它们竟然取代了X550/X550XT,把自己降低和低端显卡持平的地位上。另外,现在的X700在参数上已经有所改变,400/750Mhz的频率水平变化不大,不过由于使用了相对廉价和成熟的2.8ns DDR2显存,所以其显存容量可以达到256M,性价比有一定的提升。

提前拥抱Vista最实用热门256M显卡大搜罗(2)

显存

  使用了DDR2显存其实也是一把双刃剑,毕竟DDR2显存的体质远不如X700原本使用的DDR3,所以400/750Mhz的频率可以提升的空间已经不大。而且现在的一批末代X700公板设计已经绝迹,做工、用料档次相对过去的经典蓝宝、迪兰恒进X700产品有着一定的差距。换而言之,如今的X700正如它所支持的效果特性那样,已经不会给人太多的期待,同时也正像大多数人的看法那样,对待这些清货产品,低价就是最好的看点。毕竟在低价的范畴里面,它的性能已经足够优异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艾尔莎 X700旗舰版3
·七彩虹 镭风X1300PRO-GD3 CF白金版
·影驰7300GT悟静版
·富彩 7600GS速龙版
·XFX 7600GT
·七彩虹 天行7900GT CH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