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Radware一体化应用级安全产品DefensePr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14:31 天极yesky
佚名 

  全球智能应用交换机领导者与应用安全技术挑战者Radware公司旗下的一体化应用级网络安全产品DefensePro,是一款针对网络应用级别的攻击而研发的智能安全产品。高吞吐量的DefensePro在单个独立设备中启用全面的应用、网络和基础设施安全能力。一体化的IPS防护、DoS防护、带宽管理和多网段安全降低了TCO。DefensePro提供目前市场上最高的安全性能和端口密度,同时它具有基于特征过滤、协议异常和通信异常的高级安全智能特性,这也是DefensePro区别于普通安全产品的最大特点。

  DefensePro配备带有内部旁路的12个千兆铜端口和8个千兆光./铜GBIC端口,使用户能够用单个设备扫描多达10段的千兆网络,时刻以3G的速度防范

病毒、蠕虫、木马程序和DoS攻击,从而阻止来自应用级的攻击。

  Radware 基于行为的 DoS 保护能够解决由最先进的 DDoS 攻击方法所带来的检测与防御难题。通过采用基于分析方法(例如自适应模糊逻辑决策引擎、概率理论和封闭式反馈机制)的自适应行为方案,Radware 开发了一种能够满足目前和未来需求的、自然、动态的 DoS 保护系统。该系统可以自动减轻 DoS 和 DDoS 淹没攻击,而无需人工干涉。通过DefensePro的高性能、高安全、高智能,可为用户提供最先进、最完善的应用安全解决方案。

  DefensePro具有网络安全交换机和加速的基于Web应用的深度数据包检测功能,结合Radware业界领先的 StringMatch Hardware Engine™技术,可对所有网络通信都进行双向扫描,包括SSL加密处理的数据包。无论检查的特征个数和处理的通信量,DefensePro动态带宽管理和端到端流量调整确保关键业务的连续运行,保证SLA和应用性能。

  DefensePro具有多个安全引擎(包括特征过滤、协议异常和流量异常),来阻止隐藏的蠕虫、病毒、木马程序、DoS/DDoS、SYN、DNS和DHCP等安全隐患。

  通过动态流量控制和智能带宽调节,DefensePro可直接隔离攻击,控制影响,同时保证网络服务的连续性,多网段扫描精简了应用安全部署,从而极大的帮助用户节约了成本。粒状控制安全分级让管理员根据应用、平台、协议和通信异常对特征进行分级和应用。用户可以通过特征过滤器和物理网络分段配置安全策略实施,从而实现粒状控制的、定制的智能应用保护。

  通过将应用安全扩展到周边功能,DefensePro自始至终在整个广域网范围内提供最佳的入侵防范和DoS防护,从而不但保障总公司安全也使分支机构远离安全隐患。

  DefensePro内置安全升级服务(SUS)能够定期/紧急更新攻击特征过滤器,使用户免受不断出现的新应用安全威胁。SUS可自动更新DefensePro扩展特征数据库、防止spyware、VoIP、蠕虫、MS RPC等攻击。此外,Radware APSolute Insite管理模块为用户提供统一的性能管理、安全操作的集中控制系统,全面提升了管理能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