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装X2 3800+必读 华硕M2N-E只卖8XX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00:11 泡泡网
作者:孟忠孝
    今天,小编在市场了解到,华硕M2N-E柜台价格已经降到了899元,相比上市的价格便宜了近百元。搭配目前火热的X2 3800+来说非常不错。
 
装X23800+必读华硕M2N-E只卖8XX远
 
 华硕上市较早的一款AM2主板

    这款主板采用了NVIDIA nForce 570 Ultra芯片组,支持AMD Socket AM2 接口的Athlon 64 X2、Athlon 64 FX、Athlon 64和Sempron处理器,系统总线达到2000MT/s。

装X23800+必读华硕M2N-E只卖8XX远
 
 热管散热器 静音且豪华

    同时M2N-E同样是采用了华硕自家的AI Lifestyle系列技术。在CPU的频率和电压选项方面,也是有比较细微的调节,争取能在系统性能和噪音之间达到平衡,这也是出于对消费者的一种人性化考虑。

装X23800+必读华硕M2N-E只卖8XX远
 
 内存插槽

    在内存方面,AM2处理器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了对双通道的DDR2内存支持,所以,近期的DDR2内存市场也是有了很大的不同,华硕的M2N-E支持DDR2 800的内存规格,并用两种颜色标明了组建顺序。

装X23800+必读华硕M2N-E只卖8XX远
 
 I/O接口特写

    而且,主板的纯铜散热器覆盖在处理器电源电路和北桥芯片上,形成了静音的热管散热方式,达到更好的降温效果,保证了系统安静、稳定的运行。

装X23800+必读华硕M2N-E只卖8XX远
 
 显示插槽 没能提供SLI功能 遗憾!

    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一根PCI-E X16显卡插槽,一根PCI-E X4扩展插槽和两根PCI-E X1扩展插槽以及三根PCI插槽,而且提供给消费者更大的升级空间,其他的8声道集成声卡,以及千兆自适应网卡。

    899元的价格对于华硕精心打造的nForce500系主板来说已经非常超值了,近期打算装X2 3800+的朋友可以多考虑一下它。

    [产品价格]:华硕M2N-E    899元
    [咨询电话]:海龙4021    010-8266336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