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79元!金士顿MMC mobile 2GB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6:4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IQ博士
  MMCmobile是符合MMC4.0规范的存储卡之一,外形,大约为MMC卡的一半,和RS MMC基本一致。但是理论最大传输速度上却远远胜于RSMMC以及普通MMC,最高可以达到50MB/S以上,甚至比SD卡还要快出不少,主要应用于手机等设备,是最具潜力的数码存储卡之一。

479元!金士顿MMCmobile2GB到货


  今天金士顿MMC mobile的2GB版本到货了,这是目前市面上的最大容量,商家给的价格是469元,需要指出的是,目前真正能让MMC mobile发挥出数十MB/S速度的设备还不多见,另外大家在购买前先确定自己的手机能否支持MMC mobile 2G的大容量。

479元!金士顿MMCmobile2GB到货


  MMC-mobile卡以24×18×1.4mm的骄人身材跻身最小的数码存储卡行列,只有标准MMC卡的一半。类似miniSD卡,只要搭配随卡附送的转接卡套,就可以支持MMC接口,可以依不同需求作转换,所以只要是内建MMC-mobile或是MMC扩充槽的手机都可以适用,非常的方便。

479元!金士顿MMCmobile2GB到货


  最新的MMC4.0版本有13个引脚,速度比SD卡还要快,而且全面兼容上代7引脚的MMC。

479元!金士顿MMCmobile2GB到货


[品牌型号] 金士顿MMCmobiletm卡 2GB
[参考价格] 479元
[商家名称] 永超电脑
[商家地址] 广州南方现代科技广场负一楼B12
[商家电话] 020-3878821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