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给7300GT施压!头号AIB蓝宝X16PRO显卡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1:42 天极yesky
佚名 

  今天小编接到经销商报料,蓝宝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将X1600PRO 256M黄金版价格下调到了最新的699元,已经和普通128M的7300GT或者二线品牌的1600pro价格持平,性价比十分出众。以蓝宝石ATI全球最大的合作伙伴优秀血统和专业品质加上合理的价钱,调价后估计会带给整个中低端市场的7300GT/1600PRO等很大压力。

给7300GT施压!头号AIB蓝宝X16PRO显卡降价

  蓝宝X1600PRO 256M黄金版采用其惯用的蓝色PCB版,和公版X1600XT一样的109-A67131-00A版本,质量相当可靠。而且做工极显精细,符合一直以来蓝宝石显卡的优秀风格。核心/显存频率设定在X1600PRO标准的是500MHz/800MHz。采用RV530Pro图形芯片,90nm制程,拥有12条像素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256bit的Ringbus内部显存位宽,而外部显存位宽则是高效的32bit*4结构,配合256M DDRII 800MHz的显存使得蓝宝X1600PRO黄金版无论是速度还是容量都有优秀的保证,而且256M的显存更加符合主流的游戏要求和微软将要发布的Windows Vista系统的DMW(即窗口透明效果)显示需要。

给7300GT施压!头号AIB蓝宝X16PRO显卡降价

  X1600PRO 256M黄金版继承X1000系列所有特征,提供了对SM3.0的完整支持,而且支持先进的HDR+ AA技术使游戏画面更绚丽,同时支持强劲的Crossfire技术,用户可以通过使用两张X1600PRO显卡构建性能倍增的“交火”系统。此外还加入了划时代的全新技术AVIVO,其中整合了H.264、HD硬件MPEG2加速、WMV9 HD加速等全新特性,极大的提升提升显卡的运行效率与进一步改善显卡的画质。

给7300GT施压!头号AIB蓝宝X16PRO显卡降价

  一直坚持ATI原厂品质是蓝宝石显卡备受A FANS推崇的主要原因,为了把强大的X1600Pro的性能最大的发挥出来,蓝宝给这款显卡配备了大量的经过精心挑选的优质元件,而在蓝宝的精心设计与一流的做工之下,显卡到处散发出一种高贵的气质。供电采用ATI公版的独立的显存与核心分离供电设计,显卡上大量配备了英飞凌Mosfet、贴片陶瓷电容、磁屏蔽密封式电感等优质元件,采用了最新的90nm制程的核心和优秀的供电使显卡的超频潜力非常巨大,仅是简单的超频即可轻松的超过550MHz,相信DIY用户们还能进一步发掘显卡超频的潜力。巨大优秀的散热器也为显卡超频提供了保证。

  一直以来在在ATI中端X1600系列上,通路品牌品质参次不齐,拥有研发实力和符合ATI原厂品质的品牌则只有蓝宝一家在大量供应,追求画质的用户可选择的高性价比型号实在不多,同时在NV方面的 700元以下的7300GT显存容量一般仅有128M,在稍高一点分辨率下玩新游戏就可能成为瓶颈。如今蓝宝石699的X1600PRO 256M黄金版无疑凸现性价比,成为新装机用户在中低端的700元以下市场又一个理想的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